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9/1089521944.jpg     

圖一:好吃的茭白筍!這一張他是主角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9/1089521947.jpg

圖二:春喜烤肉可以讓人一星期便酸性體質!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9/1089521692.jpg

 圖三:你看看,一堆肉,ㄛ咪陀佛 ...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9/1089521949.jpg

圖四:還有蝦子呢!

春喜燒肉店開了很多間,地址如下:

頂好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02)2773-3034 (我們選擇的店)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6號 (02)2709-2627
北寧店 台北市北寧路38號 (02)2578-9530
延吉店 台北市延吉街246號 (02)2312-3091

大家約好 11 點 50,但這間店實在太難找,我在忠孝東路一直繞來繞去,甚至懷疑鬼打牆,最後在 12 點 05 終於抵達,不過被凱西一陣亂吼,其實他是罵我們很慢,只有他跟尖妮先抵達,對不起麻,主管也還沒到,在凹他。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燒肉的品質,一開始我們點牛肉類、有牛小排、牛五花肉、牛舌等等,接下來點豬肉類,有豬腸、豬五花肉、豬舌(尖妮推薦,他覺得吃起來脆脆的!),他還有蔬菜類,包括茭白筍、玉米、蕃薯等,茭白筍好吃,多汁又脆,我和凱西狂點香腸 3、4 盤,有點像嘟嘟香腸。之後還有海鮮類,我們點了小章魚、魚下巴、蝦子、有卵的魚(忘記牠的名字,不要打我),總之的他食材挺新鮮的。

飲料免費的有冰紅茶(沒啥味道,但因為免費,所以不嫌棄它),若要其他的飲料,要自己付費,包括啤酒、調酒類飲料,另外附有布丁,但最後我感覺我肚子快爆炸,所以沒有品嚐布丁。

這樣一頓花了我440大洋,有包括服務費,怕吵鬧的,可以趁不是假日時去吃,不怕的,喜歡熱熱鬧鬧燒烤的人,可以選擇假日呦!

arrow
arrow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