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6/1094992235.jpg

圖:重回童軍授課,跟一群笨蛋拍照,後面呆子二其軍、呆子一是楊宗和,右邊是一直白不回來的碰碰,中間是不再穿童軍制服得我,劉海有一點像花輪。

今天回去看到很多小朋友,現在跟以前也都不一樣了,制服也不一樣,童軍精神也不一樣了,以前我們好開心,不知道你們現在還開不開心,似乎有許多事牽絆著你們,不過希望新學期,你們也有新的童軍生活,以及招收到很多新生,看到以前在大三辛辛苦苦帶的大一,也變成了大四的,雖然我是社團的老夥伴,卻是社會的新鮮人,還有很多事要學習,希望小朋友們可以一直很開心的待在社團,讓大二大三辦活動可以心甘情願的,也希望以後大家在社團可以學習到許多你在社會得不到的愛情、友情等。

大學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世新羅浮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