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2/1091095451.jpg

圖:可愛的阿雅和他愛講冷笑話的老公。

今天中午打算去吃飯,歡送阿雅,也就是我的主管,她準備要前往大陸與她老公奮鬥,她一直覺得她拋下我們,自身前往快樂天堂,雖然我們一直覺得他前往的是有婆婆跟公公的地獄,只是,我心中還是有一份很深很深的不捨,也許 lisa 再之前就依依不捨時,我真的很鐵齒,其實中國人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現在的我遇到很多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媽媽生病,我會說我們都很關心你,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這種話是以前媽媽對我說的,現在我回饋給媽媽,而我也對阿雅我想她,會很想很想,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永遠的主管喔,希望你在大陸可以過的很快樂。我們在公司會遵循著自己的理念,往前走,不讓你擔心。

加油,一起在台灣兩岸生活著,想念著妳,想念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