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7/1096342118.jpg

圖:用阿雅送我的水腫貼布,實驗前後的照片。

我的腿一直是小胖腿,就像小雞腿那樣胖,我一直覺得自己有水腫,於是將遺忘以久的貼布拿來用用,他分唯有藥包的地方,還有黏膜,先把黏膜拆開,將藥包有字的地方貼在黏膜上,將藥包那一方,貼在腳丫上,緊緊貼住,然後就要趕快去睡覺等候消息。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7/1096342904.jpg

圖:包完的腳鴨子,準備去睡覺。

隔天睡醒完,很快的去看看自己的腳ㄚ有沒有出水,哇ㄨ,有一堆黏黏的耶,好噁心喔,這就是貼布吸出的水,看一看我的腳,ㄟ~騙人,根本沒有瘦阿,騙人,後來凱西說,我的小胖腿根本就是脂肪,硬要自己說是水腫,阿哈哈,我真的錯怪水腫先生了。貼完的效果,請看下圖。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7/1096343206.jpg

圖:十八歲不准看限制級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