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1102249205.jpg

from 聯合報

今年看金馬獎,不是為了 Andy liu而是為了我非常愛慕的偶像,楊祐寧,從看了十七歲的天空之後,以及大陸主管的愛戴,介紹我去幫 yoyo 打字之後,看了他本人,更覺得可愛,我就此展開愛慕 YOYO 的心情,他是台灣年輕一代少見的帥哥。

 YOYO 當頒獎人時,林依晨一直調侃他,我想 YOYO 的心情應該是非常緊張的,當頒發新人獎之前,我就與室友打賭,他中獎我就當場發一百給大家,一百就很多了,是我對他的祝福。

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楊祐寧
阿!!!!!!!!!!!!!!!!!!!!!!!!!!!!!!!!!!!!!
我的尖叫聲繞著客廳,馬上發一百給大家,但只有阿平接受,其他人太好心,不接受我的慶賀一百元。

yoyo 你要繼續加油,夢遊夏威夷,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不論你有沒有得獎,我都是喜歡原本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