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2483985.jpg

火影忍者:變成一堆人把你揍死!!!!!

在公司我遇到很多人,很多人來來去去,有開心,有難過,有不爽,有快樂,有吵架,什麼都會發生在公司,中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可以講八卦,可以耍白吃,可以耍冷,可以....,反正有苦可以說,有快樂可以分享的,我不喜歡中午一堆人出去,因為也許一些人的個性不合,不想出去!!有時我也可以耍小團體,跟誰誰誰談戀愛,哈哈!!! 以下是我要介紹的同事~~

嚕嚕:她是笨蛋,人家叫她幹麻她就幹嘛,笨死了,但她像小朋友,是大我一歲的小朋友~~打桌球大家都不想跟她一組的笨小孩!!可是我們都愛護她。

莎莎:阿莎不嚕是她們兩個人的團體,少女團體,莎莎有一種堅持自己規則的態度,死不改,但我欣賞她那一種堅持,雖然她很愛一直解釋,興趣是買漂亮衣服以及穿緊身衣。

凱西兒:她很愛跟我討論愛情,呵呵不是我勸她,就是她勸我,我們真的是半金八兩,她是麵包三姊妹的二姐,說錯了她是大姐,我喜歡跟她討論減肥,她是一個永遠25歲的好姐姐,興趣是減肥跟變辣妹,跟我一樣都是屏東人,狠照顧我,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阿婉姐姐:她是擁有一個很愛她的數學老師男朋友,不要問她男友是教哪一個學校的了,因為她男友只是因為數學好,就被我們叫老師,阿婉很有氣質,她夢想去當漫畫店的店員,很荒謬(還罵她!!),誰叫她有一個可以養她的男朋友,真好!! 最近我們遇到一切公司上的鳥事情,於是我們都會私底下偷偷抱怨,哈,她是我傾吐心事的好夥伴。

沉靜萍:她是我遇到最歸毛的人,我只能叫她歸毛大王,但是她跟我最好,還說我可愛,因為我老是嚷嚷著『我挺你拉!!!!』她有一種不可侵犯的氣質,後來發現,她只是一個愛大叫的小女生,都幾歲了,卻有娃娃臉,她繪圖技術暴強的喔!!!!!

達瑪: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兒,講話大辣辣,昨天去哪裡治便秘都會被她講出來,然後辦公司都知道,哈哈,她是一個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女孩兒,喜歡聽一些亂七八糟的音樂,哈哈~~~

尖妮:她是很愛裝大人的小女孩,凶八八,哈,但最近改很多了,希望她在新的環境,可以很努力的持續下去喔!!

熊:原本我跟她是同事,她是一個很像男生的女生,住新店,愛扭蛋,有扭蛋消息,就會通報我,講笑話也很好笑,下次再去找你喔~~

阿雅主管:阿雅我想你拉,快上 msn 都不理我們ㄟ,你的小孩在台灣被虐待拉,快來救我們,阿雅很愛一直吃東西,自從他搬到寧夏之後,聽說瘦了,她也被虐待,吃不好,又冷,不過她之前在台灣的脂肪,應該可以撐一會兒,我想你,2月4日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