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559085.jpg

from 奈良美智官網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我是怎樣的人...

後來我,發現了自己是一個極度雙面的人....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對太熟的朋友會很不好很不好,對太親密的人,好像也會很不好很不好,我應該改變嗎?還是這是上天賦予我的本性,讓我在出社會之後,交男朋友之後,開始這樣蠻橫下去,在公司,我可以與人相處的很好,但到了中午,我偶爾愛耍孤僻,在公司,我在團體中是一個愛叫的小孩,而工作時,我變成了一位低調的 OL,不想與人打交道,在家裡,遇到新鮮人,我就會滔滔不絕,遇到熟識的人,我就很不耐煩。。。

現在,在公眾場合,我不開心會直接表現出來,在工作時,會在公司用 MSN 罵人,會很生氣的罵『靠邀』~~但遇到當事人,我卻又什麼都不敢,我真是一個卒ㄚ,我欣賞一種人,他對任何人的感覺,都是一樣的,不會用特別的感覺去對待別人,但這一種感覺,好難好難,工作後中午吃飯,只想輕輕鬆鬆吃飯,不用去在乎誰沒怎樣怎樣,誰又怎樣怎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討厭『假『的感覺,但也許『真』的感覺會傷到人。

我現在只想做一個真人,不炫燿任何事,不說任何話,不假來假去了,我只想自然的,認真的,我累了,我要回屏東去快樂一會兒,台北太悶,我需要屏東的空氣來維持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