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kiinky&b=1&f=1088922327.jpg&p=13

圖:你看看你看看,yoyo 的手拉 ㄏㄡㄏㄡ!而我的眼睛明顯一大一小!可惡....

我最近瘋狂愛上楊祐寧,別人說我是花癡,我只能告訴你,"我是!",今天因緣際會到了他的工作室,見到他,同事叫我要表現鎮定,可是我小鹿還是一直撞,好想跟他說一句話,最後他終於跟我說了話,好開心ㄟ,我曾經發瘋想去當藝人的助理,也跟我主管開玩笑說我想去當,但是他說要耐累、耐苦、耐熱,這三樣我想我只可以耐苦吧!

所以我打消念頭,好好的做我現在的工作,只是希望楊祐寧可以繼續發展他的戲劇事業,他只是長的帥一點的普通人,但他很努力在實現他的夢想,我相信他一定可以達到他的目標,我們一起達成自己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