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眉的Q逼



小時候,印象中我們家應該是有養過狗狗的,名叫小白,

後來牠去哪裡?我也不知道,直到有一天下午,我穿著芭蕾舞的衣服

騎著腳踏車到處晃阿晃的,當我經過一個小巷子時,這時一隻野狗跑來咬住我的腳,

就這樣,我恐懼狗的一生就這樣開始了... 我的小腿血肉糢糊的,就是狗狗咬住我的傑作,

我猜想,應該是當初我的小腿就很讓狗狗垂涎欲滴,美味的小腿,

牠就這樣給我咬下去,本小姐馬上大哭。



之後我家再也沒養狗,而是養溫馴的兔子、貓咪等等寵物,

對狗狗敬而遠之,最近,阿茹帶了一隻鬆獅犬來到台北,

就是上圖那隻擁有莫名哀怨臉的Q逼,一開始從極力反對,

到帶著牠去溜狗,我想這已經算是我對狗狗的一種創舉了。



每次看到阿茹跟Q逼親嘴、抱抱,清大小便,或將Q逼在地上到處亂踩的腳掌

ㄎㄨㄟˋ在她自己的衣服時,我真的很傻眼,怎麼可以對狗狗這麼包容,我輸了!

我無法這樣對狗狗,只要Q逼一靠近我,我就覺得她想吃掉我的小腿,

更何況我的小腿越來越肥,牠一定覺得很好吃,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阿茹總是覺得我很誇張,但是愛狗人士一定不懂我們這種曾經被狗脅迫的怕狗人士的心情。



漸漸的,我懂狗狗了,可能是看了一本狗醫生寫的書,大概可以懂狗狗的心情,

其實狗狗是聽不懂人話的,經過阿茹的訓練,終於知道狗狗平常到底都在幹麻,

例如追著自己的尾巴繞圈圈、或者一咬到拖鞋就發瘋的甩頭,Q逼真的自以為是搖滾樂手,

很愛在我們面前表演,當我覺得以上行為無敵誇張時,阿茹就會冷靜的跟我說,

這是狗狗正常的行為!天阿,原來狗狗平常都在做這些搖滾樂手的事情!



可惜的是,Q逼還是需要人陪的,我知道阿茹對她很好,牠也很愛阿茹,

只要阿茹一超過八點沒有回家,Q逼就會發瘋似的把陽台的東西亂用,

真的是小孩子愛亂發脾氣,但我想牠只是希望主人快帶牠出去種芋頭吧,

星期四,Q逼即將被送回家,我知道阿茹會捨不得,到最後,居然也有一點點捨不得,

但當我腦中一閃過他長大後可能會有四十五公斤時,捨不得的念頭馬上不見!



Q逼,你在屏東可以很開心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