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旅館室內的暖氣依舊令人溫暖

一出室外,我快要凍死了

尤其是在阿爾卑斯山區的格勒諾伯



法國又規定人沒有上車的話,是不可以啟動遊覽車的暖氣

因為會釋放出很多的二氧化碳,我想台灣應該學習一下法國這環保的規矩

它們冷的要死卻可以忍著不開暖氣,在台灣夏天的話多流點汗,排毒也不為過吧!



河內帶我們走阿爾卑斯山區,前進希斯特洪,沿路的景觀好美,

應該是大家都是蜜月的夫妻,所以熱情十足,太陽公公一整個很賞臉耶

沿途都是大太陽,一路上看到積雪好讚嘆阿,真美







河內還刻意停下來讓我們欣賞雪景

RITA 一直提醒大家沒有戴手套是絕對不可以摸雪的,不然我想你的手可能會留在雪中帶不回來

或者被凍傷,還好我有戴毛手套,我摸到雪了耶,我的老天爺阿!

不過也冷的雞雞叫,一直鬼叫好冷好冷,融雪的時刻最冷了啦







大家看到雪根本就瘋了

巴不得把雪都帶回家,好羨慕有雪的國家阿~

但它們可能不時會有暴風雪,有得必有失哩



由於太冷了

導致於忘記堆雪人了啦!一切都來不及







這些鞋印都是我們幼稚的團員留下來的

而我本人還有無印良品的老公都穿著破鞋去法國

雪都跑進去我的鞋子裡

都想哭著叫媽嗎,好冷喔,我甚至覺得我的腳小拇指被凍傷到要被截肢了啦



拍拍雪照就馬上躲進小咖啡屋喝杯溫暖的熱可可唄

RITA說看到雪景,又有溫暖的咖啡小屋,這個時刻是很讓人難以忘懷的

RITA好浪漫阿~我只是覺得熱可可很不甜,好濃稠的熱可可,法國人做生意很實在

這杯熱可可要1.5歐假如我沒記錯的話



但也帶給我暖意,讓我暫時忘卻我那快凍傷的腳丫

遇到大太陽下的雪景,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