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法國的重頭戲就在今天

尼斯嘉年華會!要先買票喔,由於跟團所以票也買好好的,一點都不用擔心

約好集合時間後,大家各自找洞欣賞去

由於我跟姜姜是小矮子看這種秀真的很吃力

加上外國人每一個都在比高的,不用一下子我前面的景色就都是一顆一顆的人頭

辛苦的是姜姜還得手舉高高的拍照,至少我可以用相機來回味尼斯嘉年華會



今年的主題是化妝舞會之王

來瞧瞧我拍到的角色吧~~







穿著肉色服裝的Model,應該是某種花仙子吧

會後她把花車上的花全都丟光光,我們一路跟著她,用期盼的眼光希望她丟一些花給我們亞洲人







梳著貓王的頭的花仙子?







大嘴鳥姐姐出場了,感覺很像是荷蘭國家的穿著,胡瞎猜







這氣球超逼真,可以飄到你眼前,有一種看3D電影的感覺,胸前埋了兩隻貓,有啥涵義?







恐龍出場好像星際大戰+侏儸紀公園,坐在上面的人千萬不能有懼高症,恐龍超像真的,雖然我也沒看過真的







這兩個人出場時我笑到翻,因為他們好弱,表演的橋段就是那兩個洞會一直噴出彩帶,而且它會一直朝著你噴

把彩帶糾結在你身上,莫不莫名!







觀賞的同時,這對母女很愛鬧,一直拿彩色屑屑丟我們,我們也只好跟外國人裝幼稚

回丟他們彩色屑屑,這種好玩的情誼,恐怕只有外國人才會享受,不信你在台灣丟丟看,

肯定被人蓋布袋海扁







尼斯的天空,都被彩色屑屑沾滿了,好歡樂的嘉年華會,那一整個下午真的都好歡樂

忘卻煩惱跟憂鬱,天空好藍、表演的人好認真(除了圖一的鳳陽花鼓),太陽好大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