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修道院長得並不可怕,空氣很清新,但依然有一種幻覺,就是常常在電影情節,早上一出來

會有烏鴉劈哩啪啦的一起飛出來,不過這是我自己幻想的情景,基本上這裡不像日本,一隻烏鴉都沒有



吃完早餐就到處晃晃走走







修道院旅館的門口







圖說:行李排排站







河內天天幫我們搬行李,真的很辛苦~







這時候本小姐已經整理好行李準備外出了,殊不知一整個太有把握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故事回溯到前晚,由於姜姜媽媽交代我們要用紅包袋裝鹽巴,去到法國別忘記壓在枕頭下,說是可以避邪,

於是姜姜每天都很認真的壓在枕頭下,又剛好Rita交代大家要將歐元分散放,以免一次錢都被偷光光,我

就自以為聰明的想說放在其中一個避邪的紅包袋裡,而好死不死在離開修道院這天,我跟姜姜都忘記那枕

頭底下的紅包袋,就像上圖那個人一樣,很有把握的離開了飯店!!!!!





你知道裡面有多少歐元嗎?

是約三百歐,一萬多台幣耶,車都已經遠離飯店了,我一臉都快哭出來的臉叫姜姜去跟Rita說,

請她通知飯店的人,當場我真的羞愧到了翻天,但也真的謝謝Rita的臨機應變,立刻幫我們聯絡

飯店的人,但我好擔心飯店的人以為是我們要給他的小費,還暗自竊笑,台灣人的錢真的淹腳目!



一路上團員們也很替我擔心,雖然事後不時的恥笑我,為何像個歐巴桑都把東西藏在枕頭底下,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過了幾個小時,Rita回報我們說,飯店人員的確有看到兩個紅包,

他們也沒有看紅包裡面有多少錢,但會先幫我們收著,等下次Rita帶法國團時再幫我們拿回那紅包~

我猜我們這丟臉的故事,一定會被下一團團員聽到,但真的感謝Rita這麼幫忙,假如今天是自由行,

恐怕要跟那紅包say goodbye了,Rita還先借我們350歐,以免我們逛街逛的不夠錢花,

Rita,真是感謝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