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了

時間也過太快

半年的時間姜姜都在大陸 就算是結婚紀念日也不例外

以前的我總是不能適應

但現在身為人妻的我,多了公公與婆婆的陪伴

似乎不再無理取鬧了 (姜姜說:真的嗎?)



謝謝姜姜給我幸福美滿的家 真的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的指甲會一直長下去沒人幫我剪

沒人載我上下班

沒人叮嚀我吃藥

身邊有你真的好好!!!



謝謝公公婆婆每天煮好吃的給我吃

謝謝大哥大嫂總是在我無聊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中壢夜市?



姜姜不在我身邊

卻多了好多人照顧我

一年了

我也把你們當我的家人彼此照顧 彼此關心 彼此大吃大喝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明年

一起與姜姜準備人生八百個下一個階段邁進吧!

每年人妻都有新鮮事 這樣人生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