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入范姜家,我公婆就無時無刻請我去考駕照,因為公公有時要喝酒需要有人載他

,因為姜姜在大陸,婆婆也不會開車,但是我考上後,婆婆你真的會派我去載公公嗎?

哈哈哈,想了很久還是沒考,二來是因為看到一堆人考上駕照又沒車開,那這麼早考幹嘛?



直到直到有一天,我那可愛的混血兒cuite外甥的媽媽要來台北找我,但話說我沒有汽車駕照,

姜姜又剛好出國,導致我無法載cuite的媽媽也讓我我痛失了一次看cuite的機會,

 原因就是是因為我不會開車!oh my god~~(搭配跪下的動作)




於是我下定決心為了他們母女倆,我要去學開車!!我想我公婆看到恐怕會昏倒~

看我這密密麻麻的課程,真的是難得雙子座可以持續學一件事情這麼認真的耶!

其實要感謝范姜先生逼我去報名,還幫我出報名費,還好我是結婚後才學,這樣有老公幫我出學費,

我好賤喔!



報名的是桃園國泰駕訓班,在桃園地區超有名的,學費12500保證班






 

為了這一個月的課程我幾乎天天從台北趕六點下班,到桃園上七點四十分的,幾乎沒曠課,

我是不是很認真!我的教練是吳台三教練,他教的超好的,以及很仔細,繞S型都會要我下車看怎麼轉,

不像一些教練較我左三圈右三圈的,又不是教范曉萱的歌

 

 



 昨天大雷雨,今天天氣晴,看來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我真的是好人有好報~考運一級棒

終於到了524這天好日子,七點四十要在桃園監理站集合考試,我真的是進去一下就考好了,

要按送出考題的時候還怕自己太有把握而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按了,燈燈燈燈 95分,不誇張~ 


 





考完筆試考路考,路考我只能說有一些小出鎚,但還是過了,只能說這一個月的辛苦真的是有代價耶,

 詳情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246670&id=1701062149#!/profile.php?id=1701062149



希望以後開車的沿途都是這樣的好風景~

明天就要拿駕照了,525 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姜姜 你真的有偷偷籌備我的生日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