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第二天的行程

你猜猜我們要幾點起床

沒錯!!!你沒看錯!!!是五點半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五點半起床了



由於水上市場是個水果很多的地方,加上五點就要起床

於是鄭吉兒這個人完完全全的放棄這個行程



這天辛蒂小姐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叫我起床,結果呢!

她居然整個睡過頭,還是法蘭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的

不過我這個人因為平常在台灣也挺常遲到,練就十五分鐘就刷洗完畢

並且化好妝,換好衣服



前一天Sandy很好心的到高山路幫我們買票,一人四百元

從Central point 飯店到約兩個小時,安排巴士載我們前往,

小巴士超舒服的,不用擔心搭計程車被人家騙錢



一到水上市場的幽靜景象







一到水上市場,有很多建立在水面上的房子,各個都很有特色,

也有各式各樣載客人的船隻,我們的屬於最道地的船隻,

有一種是馬達式的,超大隻而且跑很快,一看就是外國人在搭的,外國錢來泰國超好用的



大家在船上玩碰碰船,水上有許多賣各式各樣食物的攤販,

會佇立在河旁邊叫賣,有炸香蕉、芒果糯米、道地河粉以及椰子汁,

只要你想要船上的任何物品,跟他喊一聲,他馬上就會積極的滑到船邊,把東西遞給你!







味道很莫名的炸香蕉,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Sandy姐姐很愛喔,團長後來有買一袋給大家吃!

但我還是沒胃口







由於水上市場上面有一種怪味道,導致我的胃口的確不是很好,

只想來喝個冷飲,幸好法蘭有發現這攤咖啡,心地先買了一杯咖啡,

法蘭與我都相繼點了阿華田,冰冰涼涼的,好好喝阿!這個咖啡賣家

用很傳統的方式泡咖啡喔~









假如你是第一次來泰國,千萬要來水上市場大開眼界,

不一樣的風情,不一樣的小吃販賣方式,令人感覺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