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幾天的米湯後,我決定讓雞寶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叫我吃不一樣的東西我也會生氣,更何況是寶寶!

身為有機專家的我
為了讓雞寶也發落我的腳步
我前往了里仁 購買有機蘋果
一顆要38元,是有沒有這麼貴!
但我還是買了兩顆~





削好皮切好塊就準備將蘋果放到電鍋囉!有的人會問幹麻這麼搞剛,
我這個愛上網Search的人因為有看到蘋果一定要先蒸過再打成泥,不然會變黃!
我也懶得像其他媽媽還做實驗,直接就用電鍋蒸,再弄成泥,結果是真的不會變黃喔!



放到電鍋蒸,外鍋只需要兩格水,跳起來之後不要馬上先電鍋蓋,稍微悶一下



一樣拿到我的最愛vita mix打一打
但因為這次蘋果份量比較少,所以打一打會空轉,所以我會再加一杯水下去比較好打成泥





打出來變這樣,好泥喔,根本就是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一顆打出來大概是三天份的量
我偷吃了一下,有機的真的比較不酸耶,蘋果泥的話可加在米湯中
接下來應該會30cc的米湯加10cc的蘋果泥,循序漸近的讓雞寶寶嚐試~



媽媽弄的好吃的我都要把碗啃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