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來到了香港
這是與姜姜在香港相見
多虧余氏夫妻,讓我的天兵旅遊症在這次沒有發作
因為還記得法國把錢壓在枕頭下
又或者是日本行把包包丟在家裡

這次算是大成功,啥都沒忘,啥都沒不見

鏞記
威靈頓街32-40號
2522 1624
鏞記的飲茶是有固定時間的,週一~週六是1400-1730
周日跟公共假期則是1100-1730
可以在網路上訂位,我沒試過
網址:http://www.yungkee.com.hk/


第一次吃過就算來香港幾次我都還是要吃它



立刻來半隻燒鵝價錢之貴,但真的好好吃,燒鵝好肥嫩又多汁



一定要沾梅子醬



皮脆、肉多、好多汁,真的會想要吃不停



政儒點的叉燒飯,我只能說這個人真的太餓了,鏞記的叉燒飯表現普普,飯好多,叉燒偏甜



姜姜點的魚片牛肉粥
我只能說每到香港必吃粥,那個粥怎麼可以煮成這麼細緻
話說雞寶的副食品也長的好像這碗粥



我也想要買回台灣拉



有飛機真空包裝的燒鵝耶,但可惜米格魯一定會聞出來,我怕他咬著我不放,還是放棄這念頭



下午兩點人潮沒有很多



只有男生認真研究行程,小DO是假裝的



雞鴨鵝們都被吃光光了



鏞記我愛你,第三回合一定會再來吃你的,別擔心我不會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