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副食品這麼多個月

我一直是很享受這準備的感覺

因為母乳不夠,所以雞寶第四個月就開始喝奶粉了

親手做副食品可以讓我可以降低沒有母乳的罪惡感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不可能天天製作新鮮的副食品

所以選擇brother max副食品保存盒







我使用的是【小號 6 盒裝】小的可以裝40CC的容量,對現在雞寶的食量是剛剛好的



材質:無雙酚A、無乳膠、PVC、可塑劑、或雙酚A,可安心使用

下面有更清楚的講解:





製作好的蘋果馬鈴薯泥,因為Brother max可以耐高溫,所以可以不用放涼就可以分裝了,

對於職業婦女的媽媽,時間真的很重要,所以如果省去放涼的時間真的很方便!







盒子上面有一個基準線,裝置副食品時不要超過這條線,以免蓋子蓋不起來!







馬鈴薯蘋果泥可以當作寶寶的主食,所以可以裝多一點







用Brother max 裝好的馬鈴薯蘋果泥







要吃的時候我會先將副食品儲存盒先拿出來退冰







按一下盒子後面圓圓的按鈕,冰磚就會彈出來,很方便







因為雞寶邁入八個月了,要多多攝取蛋白質,最近開始讓她嘗試蛋黃,因為蛋白比較容易引起過敏,

所以建議媽媽們可以先從蛋黃試驗起!



通常我都把雞蛋跟要吃的副食品一起蒸,雞蛋可以用廚房紙巾沾濕包住,很快就會熟了







用菜刀將雞蛋剖開,蛋黃給雞寶吃,蛋白我吃掉,雞寶攝取膽固醇跟蛋白質,我攝取蛋白質就好,膽固醇就免了







有了Brother max,保存副食品真的好方便,下面就是雞寶寶吃的豐富營養的好吃副食品!







看看雞寶寶吃的用腳吃 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