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我生第二胎是不是因為要給G寶有個伴?
其實不是,是我本人太沉浸在。。。不是啦,應該說之前看過汪培珽的書籍: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裡面講了很多感人的文章,還是因為我上升星座來到處女座就這樣被感動洗腦?
總之我本人沒有想太多的就懷了G丁,而且神奇的是,我想說第二個也生雙魚座比較乖巧孝順
說巧不巧,就這樣子LUCKY的讓我懷孕了~



在懷孕的時候會三不五時的跟雞寶解釋,肚子裡面是滴滴喔
那時她也才一歲八個月,對於『滴滴』這個詞兒應該是半知半解
可能以為滴滴=米奇或米妮之類的玩偶吧?

再來好友生了寶包之後,我們也讓雞寶實習一下當姐接的感覺,
發現只要嬰兒哭了,她會去拍拍,還拿奶嘴給她吃,怎麼這麼會當姐接?
雙魚座真的是與生俱來會照顧人耶。



家裡還有雙胞胎姊弟可以讓她提早練習當姐接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太愛吃醋才對



雞丁一出生,雞寶就會用一種好有愛的眼神,然後好像發現新大陸的叫著滴滴~迪滴~
是說感覺雞寶還是依舊把滴滴當作是一種寵物,就好像她對我家咪咪一樣叫著咪咪~咪咪



基本上對滴滴都很友善,女生真的不一樣,會照顧滴滴,但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耍賴
例如下圖,其實她很愛走路,早就不坐嬰兒車了,但當她知道我們要借用她的嬰兒車給滴滴的時候,
就會出現下面小霸王的樣子,好說歹說就是不借滴滴坐,不過我們是對很明理的父母,
不會勉強她,也不會讓她覺得滴滴出生就是要來搶她東西,所以還是讓她以小霸王的姿態坐嬰兒車~



這趟趁我有照顧假的機會,把雞丁帶回屏東跟雞寶相處一下!
她依舊很開心的喊著滴滴~滴滴~並且會對滴滴摸東摸西,而且非常熱愛聞G丁的手跟腳
真詭異的癖好!

滴滴好無奈的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而且還全身發光是怎樣 哈哈哈



假裝跟滴滴一起躺在床上的雞寶,妳真的是戲精,裝睡的很徹底妳



很熱愛摸滴滴的雞寶,有時候手會不小心的凸到滴滴的眼睛,但我們也不會大罵她
就是小心的跟她說摸臉就好,不可以摸眼睛跟嘴巴喔,我真的是一位明理的媽媽耶,
不會因為滴滴就忽略她!



好想看妳們兩個打來打去,玩來玩去的樣子,應該很欠扁。
話說滴滴的眼睛也太像雞寶T恤上的那兩隻眼睛了吧!



吃飯也要粘著滴滴,妳煩不煩!還常常在一大早醒來就哭喊要上樓找滴滴,
但通常我不準他進來,因為她會中斷滴滴的睡眠,老娘我就要重新哄睡,
我不是自找麻煩麻我!



原本雞寶還想用那顆球弄滴滴,小人真心是不懂得分寸,但提醒一次後通常都會守規矩。
滴滴也真心覺得好無辜,為何姐接一直要鬧我。讓我安靜點不行嗎?



滴滴顯示:好啦,我願意敞開心胸跟妳玩一下!



妳們兩個真的好有愛喔~長大也要相親相愛,手足是除了爸媽以外最親的家人了!
滴滴要好好保護姐接,姐接要好好照顧滴滴喔!


至於下圖這兩位,常常沒有碰在一起的時候,阿德哥哥會說我好想雞寶喔~雞寶在哪裡!
至於雞寶好像就沒這麼想阿德哥哥,但當她們兩個在一起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我真心是哭笑不得,誰叫我的親戚這麼愛生男生,她只好跟一堆男生玩在一塊。



大致上雞寶對滴滴都還算友好,因為我們有聽法蘭的話,假借嬰兒滴滴之名義送雞寶禮物,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這件事情,應該是不記得了,哈,再來每當雞寶看到滴滴躺她的嬰兒床,
她會用一種啜泣聲來抗議她不想給滴滴睡,又或者我在餵滴滴喝奶時,她會在旁邊大喊180=她的奶,
不然就是明明我在餵奶,她硬要坐在我大腿上,黏踢踢的,這種黏法好可愛,我本人因為也太久沒看到雞寶,
有時會縱容她一下。但只能一下,不然我的腿都要斷了。

兄弟姐妹真的是除了爸媽以外,跟妳擁有血緣關係的人,不一定會成為好朋友、不一定會無話不談,
但時不時有困難或者不想讓爸媽知道的秘密,就會找她商量或討論,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

還好我生了一女一男,這樣她們可以彼此擁有屬於自己的衣服,不用借來借去,但我相信等到G丁長大
需要借用姐接的玩具玩耍時,姐接肯定會大吵大鬧一番,我想這是要考驗我本人的EQ了!沉住氣。。。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等那天到了再說吧!

很開心,我擁有妳們這一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