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每天都要寫一篇日誌
我又來報到了
但今天范姜太太好想睡,所以打算草草結束這篇文章 哈哈 真的好懶喔我
今天開車下班時,差點在高速公路把眼睛閉起來,太可怕了這一切!!!
所以等等一寫完文章我就要去躺平

這次要介紹的是,準備副食品立刻就上手!
畢竟已經有第一胎雞寶的經驗,本人準備副食品簡直就像我大便時一樣快速

但替雞丁準備副食品時我有不一樣的作法
雞寶五個月就開始嘗試吃副食品
雞丁我把它拉長到第六個月吃副食品
反正他喝ㄋㄟㄋㄟ也喝的頗開心的


一開始會給它喝米湯
再來就是所謂的八倍粥(一格米配八格水)、六倍粥(一格米配六格水)以此類推
然後都先從低敏食物開始,低敏食物可以看這個連結 http://goo.gl/MPhfbl
最主要若你自己發現自己的寶包是屬於過敏型寶包,食材挑選上就要小心一點
但餵了幾次下來我發現雞丁非過敏型寶包,我就都很大膽的混在一起打成泥了!

下列是幾種我準備過的食材
好香噴噴,雞丁吃的好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擁有男生愛呷的天性
每一次餵她我都好有成就感!跟范姜雞寶天差地遠!!!

我都會把我要打的食材一起放到不繡鋼鍋,然後用國人的驕傲大同電鍋蒸一蒸
(外鍋一杯水)就OK了,然後再用調理棒一起打成泥!!香噴噴

有栗子地瓜紅蘿蔔口味、芋頭泥口味、毛豆地瓜泥,這些根莖類的都可以打在一起成為基底粥喔!





另外還會準備葉菜類來當配菜
最好的就是高麗菜+任何葉菜類,因為高麗菜香香甜甜的,跟任何葉菜類搭配在一起
寶包就不會發現青菜苦苦的了。




婆婆都會說滴滴睿宇ㄙㄞㄙㄞ吃=很愛吃
不過餵完真的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爽!
現在都可以吃入一大碗,希望未來還可以保持范姜寶包界的金氏紀錄




也因為很愛吃,所以都會願意乖乖坐餐椅
不像姐姐雞寶一看到飯就倒彈,還會躲在角落不出來!





吃完自己的粥,還會哇哇叫,只好繼續餵他吃饅頭,是一個無底洞寶包!

最後獻上最近有便秘困擾的姐接視訊照片
希望她早日克服障礙,其實她沒有便秘,只是莫名奇妙忍住不大便
等我下週回屏東希望她已經突破大便障礙,順利大出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