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在整理照片
結果翻出一堆慘不忍睹的照片 到底是想嚇誰!!
鬼月還沒到


我的臉怎麼可以尖成這樣!!!生了兩胎回不去了嗎?
不要!就是要拿這樣的照片來嚇自己

瘦!瘦!瘦


 然後我的傳統底片相機裡面還有一張新地笑死人照片
就是在泰國的這一晚,有人29歲還會穿錯褲子
我、gil 、法蘭笑到一個不行
唉呦威壓 肚子痛死我了啦


然後我底片相機裡面的曼谷,怎麼這麼美?
不論是Central World


還_靠近我們飯店的四面佛
【我沒有拜只是在旁邊觀看,對他還是有一點敬畏三分】


還有到處充滿水果的水上市場
怕水果的GIL 不敢跟



還有我生完屁股真的有變大,馬的!
2014我若沒有瘦下來,妳們就砍我吧!!
還有原來我的衣服在曼谷的陽光底下如此透明,好害羞。


底片相機好好玩,連我一個如此菜鳥的人
也能拍出如此有意境的感覺
看來我不得不重拾底片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