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位草莓族媽咪
還沒回桃園之前我就發出不想一人顧兩隻寶包的求救聲
我鄭重跟那些很會顧兩隻寶包的媽咪說聲:『妳棒棒,我弱雞』

昨日回桃園
第一天是小阿姨來協助媽媽咪
讓媽媽咪安然度過一天,真的是太感人了

不過滴滴在小阿姨跟媽媽咪大聊八卦時,眼睛掛彩,因為雞丁剛學走路,
我本人用養雞寶的模式來照顧雞丁,殊不知雞丁就像隻一牛,很愛爬爬摸摸又站不穩
一個歪腰,就跌個狗吃屎,並且眼睛撞到櫃子角交,還好我一個馬步就去把他撈了起來
加冰敷,眼角還好沒有腫歪歪,不然我肯定會被我媽給唸死,都要過年了還XXOOXOO...


小阿姨已經晉升可以幫雞寶洗澎澎了,洗這位小人很簡單,
就用蓮蓬頭沖一沖就好,沒什麼注意事項,簡單又好洗。


第二天也感謝粉絲一號跟二號12點跟小阿姨換班
簡直配合的天衣無縫耶!
我到底是修了啥米福氣

粉ㄙㄧ號+雞寶粉絲會長
巨蟹座,對寶包超有耐心,而且很快就可以跟寶包融入
讓寶包對她愛不釋手,男女寶包都通吃
會說故事、餵飯、還會舉高高飛高高
決定以後想放空都要找粉絲一號來家裡 哈哈哈!

粉絲一號都讓寶包予取予求耶
還讓他看手機影片哈哈哈哈

粉絲二號
冷靜型處女座,我其實也忘記為何他會變成粉絲
只知道他很常參加有寶包的聚會
可是看到寶包我又感受不出他愛寶包的心,哈哈,可以多一點Passion嗎!
但會默默的去照顧寶包,還算堪用!

右下牽手收是因為我威脅雞寶不牽叔俗的手會被壞人剁手剁腳
於是寶包趕快牽起叔蘇的手搜
算是歷史的一刻,叔蘇該不會偷偷在心裡歡呼加冒汗吧!

因為有粉絲一號加二號,媽媽才可以在旁邊煮兩隻寶包的食物
總之多了兩個人手差好多
今天媽媽咪還可以好愜意的吃牛排,怎麼可以這麼開心,讓我們牽手轉圈圈吧!



看看睿宇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滿意保姆今天的照顧了!


至於雞寶包,還給我剔牙,想必她應該也是滿意的不得了!
只是妳這張也太像流氓了吧!小姐!


 粉絲一號天使姐接還替寶包們穿搭
簡直快要笑死我了!
那髮圈是林G4的Style 拉,快拿掉它!

雞寶還立刻用出靦腆笑容
會不會太專業?


睿宇滴滴說真的你頗適合的耶
不過一帶上阿丁立刻哭鬧
果然還是男子漢來的!


這張真的也是Vogue style
眼神還會迷濛+嘴唇微張
快幫我投稿到親子時尚雜誌 哈哈哈


最後是拿著我的手鍊來一張
話說凱倫你的朋友可以做個親子款手鍊耶
說不定會大賣!


 最後最後我只能說
妳們真的是We are Family耶
演的實在是太逼真了!
會不會店家覺得我才是保姆!

謝謝兩隻粉絲願意不辭辛勞、義無反顧、風塵僕僕的從台北來桃園當兩隻寶包的保姆
媽媽咪真的超感激的
雞寶還說是:完美的結束 哈哈哈


 粉絲二號!!! 你真的可以再端正一點 哈
可以去反攻大陸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