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媽咪最近天天扁雞寶,因為用講的講不聽
甚麼都說不要 什麼都說不好
然後跟她說要乖巧,她會說我不要乖巧 我要壞巧!!!救命我的老天爺!

說真的老娘才不推崇愛的教育,不乖就是要打
一開始我都會耐著性子去了解他的心情,忍耐忍耐再忍耐,然後念阿咪陀佛
但雞寶每天都在挑戰我的極限

但最近媽咪發現常常打她,她的手也會想要揮起來打我
但因為媽媽眼睛雖小還是很銳利的瞪她,所以她的手會停在半空中不敢打我

但這個年紀真的是好容易惹毛媽媽喔!

媽媽怒事件一、叫她越不要弄得事情越要弄
明明就跟她說彩色筆繪畫到沙發,她依舊會在那邊揮舞著彩色筆,
結果就不小心畫到沙發,大怒

媽媽怒事件二:做出危險的舉動
居然有一天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然後還不願意開門,媽媽又大怒

媽媽怒事件三:行為舉止好沒有規矩
老愛在沙發跳來跳去,桌子爬上爬下的→妳是女生耶
這時候因為前幾次已經累積好幾百件事情在老娘心中
於是我立刻捲起農民曆瘋狂的打她屁股三下
想當然雞寶一定是大哭,然後她在也不敢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以及在桌子爬上爬下了
老娘勝出!

三歲真的是半嬰兒半兒童據說會延續到六歲我的媽兒呀~
然後因為自我意識越來越強,什麼都要自己弄弄不好就生氣
因為什麼都覺得自己會,所以什麼都要幫忙,但有些是大人才能拿的東西,當然會剝奪她拿的機會,這時一定又是鬼哭神號,我立刻想起同事凱莉媽媽說可以用轉移的方式
例如走 我們去幹嘛幹嘛,轉移她注意力,這招還不賴用!


還有餵雞寶吃飯一直是我心中的痛,我給自己餵食雞寶一個小時的時間
絕對不超過2HR!在屏東吃2HR飯菜還是熱的,
在北部早就冷冰冰,不如乾脆去吃冰棒吧妳!
我嚴格要求她一定要坐在餐椅,因為雞寶在屏東被寵壞了,
當然要一下改過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我盡量會用工具轉移她坐在餐椅會覺得無聊
然後當她吃兩口不想吃的時候,我會問他你要去廁所罰站還是要吃飯?
這時她會很聰明的說:『我要吃飯』還要帶著哭腔



上網Search好多文章
分享給大家看

2、搞定你家尖叫小孩
http://goo.gl/iNMI8b

最近立刻把這本書拿來讀一下 哈哈哈
一整個好臨時抱佛腳喔


 基本上當雞寶胡鬧大哭的時候
我當下玩全不會鳥她,並且會跟她說妳哭我聽不懂,用講的我才懂
講了幾次之後,比較不會哭了!但到底有啥好哭的啊!!!!

然後叫她不准xxx時她一直唱反調時,絕對不要隨之起舞
因為她會一直覺得惹怒媽媽很有趣!
可能因為我一直都在照顧睿宇滴滴她想引起我注意力吧!?

 其實每一次雞寶被我狠狠的處罰過後
都會用好可憐的聲音說:媽媽抱抱
尬的!說真的我要融化了,如同下列貓咪眼神!
媽媽我開始懷疑我剛剛是不是不應該處罰她!!



 好吧!我只能說養真的比生還難
生小孩真的沒有這麼可怕,管教好孩子才是重責大任啊!


我決定明天開始不要禁止她做任何事情
但要為它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哈哈哈哈
例如刷牙假如故意玩水把自己衣服噴濕,那就在寒冷的冬天穿著濕濕的衣服去睡覺吧!!!!

媽媽好邪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