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怎麼又一年了!歲月如此不饒人
默默的寶包又一歲了,然後又要忙碌的辦週年慶
這次選的一樣是蘆洲李宅 可以在這邊Booking
( http://www.luchoulee.org.tw/web/info.php?nt=14 ),
記得要提前喔不然假日的時間都會被選光光了
因為已經有第一次雞寶經驗,所以雞丁的我很早就預訂好

第二胎真的照片好少
然後抓周也沒有認真打扮,就是穿平常的衣服出席
媽媽好壞心!不過說不定雞丁這樣長大很有韌性,都會像媽媽一樣用平常心看待一切
【明明就是不想準備找藉口】

想當年我的臉好緊 哈哈哈
以及雞寶 妳真的好像boy!


然後過兩年我們又回來抓周了,怎麼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就在快滿一歲的這兩天,睿宇滴滴突然對人世間的人事物非常感興趣
時不時的想要跟我們互動,而且還會時不時嘴巴喃喃自語
但其實也不算喃喃,因為都叫囂的好大聲
害媽媽忍不住的對他說: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我耳膜要破了
結果還被我媽罵,說嬰兒懂什麼!
但明明嬰兒就懂!


然後雞寶接接最近處於非常高怪的階段
拍照不好好拍,這張是難得比較正常的臉


當天可能因為太早起
導致雞寶從頭到尾奧嘟嘟!還是她以為主角是她?沒想到卻被滴滴搶鋒頭?


然後拍沒幾張舊這種酸梅臉
我真的是拿她有夠沒輒~
滴滴自顧自忘情的在跟路人打招呼


這張好好笑
個人忙個人的!也辛苦我婆婆幫我替兩位姐弟倆拉拔長大
雞寶跟爸爸在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不顧旁人眼光
滴滴只對椅子上的圈圈有興趣 哈哈哈哈


媽媽最辛苦了
所以來跟雙胞胎拍一下照
睿宇滴滴真的脾氣很不好,然後只要我走就哭哭啼啼的
可是奇妙的是媽媽卻對他好有耐心
是因為投射心理作用,覺得自己在照顧自己?
還是異性真的有相吸?

比照起來我的確是對雞寶好沒有耐心


你看我跟雞寶拍照就好沒有和諧感 哈哈哈
可能這陣子當怒吼媽咪,雞寶跟媽咪拍照也很不爽
要笑不笑的,心裡可能在想幹嘛跟我臉貼臉 哈


來張姐弟相親相愛照
但這真的只是一瞬間
過沒幾秒 雞寶就會開始跟雞丁爭寵了
因為這短暫的和諧 只是因為雞寶想要坐滴滴這台玩具假裝拍的XD


想當年妳一歲也躺過這邊耶
而且抓周那天太陽大的不得了


兩年過後就變成小屁孩


然後還自己在這籃子表演特技
我懷疑他的這一切都是要引起我們大人的注意
不過也真的吸引到我了 !



謝謝我永遠的避風港我最愛的家人
這一個禮拜感謝有爸媽上來支援我
不然我可能真的快中風了
並且趁我爸媽上來時 我天天大睡特睡睡到11點 哈
家中有人手幫忙帶小孩真的好棒棒
我爸媽應該想說我怎麼可以如此會睡!



然後雞寶也要跟妹妹玩鬧一下
她們都雙魚的,心靈很契合


黃箭頭處就是抓周的地方
蘆洲李宅非常古色古香,而且抓周的人員都非常專業
會講那種好傳統的四句聯 什麼呷奔呷霸霸 
爸爸媽媽家小孩報名費是950元 參與親人一個人100元
提早報到就可以提早抓周!建議早一點到比較好
因為越接近中午就會擠越多人~


睿宇滴滴抓周快狠準的原因是因為
其實他是想把盤子裡所有的東西都拿起來啃個不停
因為他是大食怪睿宇滴滴


他第一本抓到的是論語、第二個是尺、第三個是算盤

論語是會讀書
尺是當建築師
算盤是會計師
感覺起來都還不賴耶
睿宇滴滴靠你了!
因為我認識所有312出生了人都好聰明喔~


然後最後儀式主持人要我們每一位家人對睿宇滴滴講一句祝福的話
下面這個可愛又高怪的接接居然用麥克風很大聲的講:『我很漂亮』
當場我真的笑到要跌坐了
如果睿宇滴滴聽到懂應該會回 妳很漂亮甘我屁事 哈!




今天原本很擔心天氣會不美麗
不過還好天公好作美
雖然陰陰的卻沒有下雨
抓周完美落幕~


其實抓周只是一個好玩的儀式
媽媽的心願就是長大要乖乖不要壞脾氣
然後身體健康加平安就好了

簡單的幸福就夠了

蘆洲李宅
住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43 巷19 號
電話:電話:02-2283-8896
蘆洲國小地下停車場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0號
因為巷子很小 建議可以先把娃兒跟家人先去登記報名
然後開車的人去停車,這樣子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