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姜又跑去越南出差了
到底不要出差的日子是何時?畢竟爸爸是媽媽的避風港啊
沒了姜姜我就會像船隻沒有羅盤失去方 有沒有這麼浮誇啊我

318 是我最愛的姜姜跟雞寶的生日
這兩隻都嘟嘟好不在我身邊
是想要我想死你們是不是!

這娃兒居然默默的就三歲了
兩歲的時候因為爸爸要出差、媽媽在臺北工作、阿PO得顧雞丁種種原因
先請屏東的阿公阿罵照顧她,屏東很適合寶包玩耍
媽媽也都會時不時的下去找雞寶玩
屏東阿公阿罵也會限時快遞雞寶包上來桃園玩
其實有距離才是最美
天天跟雞寶在一起 媽媽其實也有點快要發瘋了
還是讓她回屏東繼續當山寨公主好了

看她這得意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少人寵他了!


爸爸最疼你了,畢竟你是長女、他時時刻刻把你捧在手心
因為妳好像他,你們倆真的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圓圓臉真的討人喜歡
媽媽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吃飯速度可以從兩小時變成一小時好嗎希望你長大一點不要因為尷尬或是賀爾蒙刺激而不理他,不然爸爸一定會很傷心



從小到大(其實也才三歲)妳都沒有讓媽媽擔心
小時候睡覺也乖乖、出去玩也乖乖不會大哭發飆、帶妳出國妳也是一個好伴侶
真的是除了吃飯以及最近的三歲小任性以外
妳都是一個人見人愛識大體的乖寶包


時間真的一下就飛逝
媽媽要好好把握2~3歲寶包可愛黃金時期
不然一下就長大抓不住了!

然後因為雞丁也是312生日
以後你們就一起過 呀比 媽咪只要準備一個好棒棒
看到姜姜有女子萬事足笑得好開心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姜姜比我還像媽媽有耐心、又樂觀、又會做家事
還好煮菜這項技能他不會,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嘛哈!
總之有你在真好,可不可以不要跨年跟聖誕節又去陪越南新娘拉吼


這是雞寶兩歲的照片,因為當時剛好生雞丁.所以雞寶來月子中心跟我們一起過
好懷念那時候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日子耶~
照片中看得出來她有長大嗎????
媽媽好像覺得她好像沒長大XD,這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好處
長比較慢不會太快變成小屁孩


真希望時光不要太匆匆
這時候的你小小好QQ


 再過幾年這樣子恰北北的臉應該會很常出現吧(媽媽掩面哭泣!)
雖然妳現在好頑皮、好愛生氣,但媽媽還是好愛妳

畢竟你是我懷胎十個月還讓我生了17hr的臭小鬼,怎麼能不愛勒



好開心妳生在我們家,也給屏東阿公阿罵、桃園阿po阿公帶來好多歡樂回憶
每一次我看她們被妳逗得科科笑我就好感動
因為在她們的回憶裡有妳這個可愛的孫女逗弄他們

雞寶你還給我歪頭眼神空洞
真的自以為媽豆耶!



看我啊爸啊木有這孫女多開心
真的好開心雞寶替大家帶來歡樂
希望未來的四歲、五歲她都可以繼續的健康平安的開心下去
318的各位生日快樂兒


包括我美麗的同事楷倫她也是318
范范也是318喔!這樣下去雞寶妳應該是美女無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