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奇蜜育兒電子報,真的好貼心提醒媽咪妳的孩兒現在到底幾歲了!
因為說真的我腦子裡真的好不愛記東記西的,難怪我的掌紋如此平滑
我覺得我腦子裡的皺摺應該也滑到可以溜滑梯了~

謝謝
奇蜜育兒電子報的Remind
電子報裡面都會耳提面命你的孩子在這個歲數應該會什麼東西
吧拉巴拉的,但說真的媽咪們不要太給自己壓力
每個小孩都有每個小孩的生長進度!請不要照書抄好嘛!!!


不過長到三歲之後的小孩真的活動力好旺盛
在家裡就是裝模作樣,坐不住!早上通常我媽媽都會放音樂給她聽聽


培養一下音樂細胞,機寶天生就有音樂細胞,一歲就會哼哼唱唱好奇妙
然後腳骨也好軟Q喔,真的跟睿宇滴滴不一樣。睿宇滴滴應該是文人吧?媽媽還自己幻想。


雞寶屬於坐不住,專注力超差的!看到啥就要去碰一下,然後好喜歡跳跳跳跳不停
所以有時候一整天關在家裡真心也頗無聊,屏東的大阿姨跟阿公就會步定時的帶她去公園玩玩

看看下圖的手臂,請問你是非洲來的難民嘛!!!



場景拉到戶外的話,只要有溜滑梯我都會鼓勵雞寶去玩玩
通常她都會先看著別的大哥哥跟大姊接玩耍
然後再小心翼翼的去溜,真的好深思熟慮喔妳!

下面是我們去埔心農場玩耍,剛好有大猩猩溜滑梯可以讓孩童玩樂
但這種塑膠的溜滑梯真的是會整死大人耶!因為式塑膠的
然後摩擦生熱之後,若你沒有穿襪子或者穿短袖去溜滑梯
居然會破皮!!!!這種塑膠也太可怕了吧!
雞寶的老爸跟老媽都因為玩這塑膠溜滑梯破皮陣亡!!!我要申請國賠!

還好這天機寶都穿長袖,不然她破皮應該會哭得叫媽媽!


我本人非常推崇帶小童到戶外玩耍
多看看大自然,從實體的物品辨識東西都比看書來得快!
而且常常到外面玩耍,通常小童都會很容易沒電,回家也會早睡,
這樣是不是很開心!寶包提早睡,媽媽好悠閒!

希望雞寶的快樂走跳人生
我們能一直這樣陪她彈跳!下次一定一家四口拍張彈跳照。
然後下面這張妳尿布不小心露出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