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天生就是生一個跟我長一樣的小霸王來整我自己、磨我的個性、耐性!!!
放下我的鎖鏈!!!我要閉關!!!!

一歲半後的睿宇滴滴不知道是否因為接接在旁邊鬼吼鬼叫
自己也淺移默化想要對話、語言能力整個突飛猛進!
越來越喜歡聽音樂,只要聽到音樂就會用非常喊慢的Tempo搖晃著
有時還會一直在原地繞圈圈,我覺得寶包繞圈圈都不會暈眩,平衡感好好XD

已經到了爬上爬下的歲數的,管也管不住
我家時常好像廢墟一般或者是原子彈轟炸過的感覺!
下列呈現的一系列照片就是皮、皮、皮!!!!



雞寶從來不會扁媽咪或者抓媽咪的頭髮
睿宇滴滴卻時不時就被我拍到一些老人或者是父母被攻擊的照片
我以後一定要攻擊回來!!!!


又偷偷攻擊啊罵!



然後也很愛去搶接接的雨傘



接接不爽已經把雨傘拿回來,瑞宇滴滴又不甘示弱想搶回來
可惜手短跟腿還尚短,搶不到搶不到~~~~~


要他好好拍照簡直比登天還難
阿公只好用大腿夾住他的腿不準他Move到任何地方!



睿宇滴滴一系列的滑稽照片怎能如此好笑
他遺傳到我的Face、粗腳踝、招風耳、壞脾氣
真的好愛Copy我喔你!



睿宇滴滴真的個性壞到一個不行耶
非要拿到的東西一定要給他,否則他一定哭天喊地到天明
不吃的東西不吃就是不吃,姜姜暗地裡說就跟媽媽一樣啊XD,
我承認這點真的整到我自己!!!!
去逛百貨公司超級危險,到處喊車車車車~~~一把他抱走他簡直是失去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我真的好不想帶他去百貨公司了,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會在地上給我打滾(媽媽掩面哭泣)

是否有一本書教導我如何有耐心教導AB怪咖睿宇滴滴
快推薦我!!!!!!
因為目前我只能用深呼吸解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