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宇滴滴愛吃又愛流口水
公公叫他:吃不飽,好幽默

雞寶不愛吃所以根本不愛戴圍兜兜
所以我覺得會願意帶圍兜兜的小孩其實是很愛吃!

所以我本人也準備了好多種圍兜兜、口水巾各式各樣
有的實用、有的放水流~


下面這款是我在網拍買的好像兩條才150元
其實比較偏向口水巾,因為睿宇滴滴我懷疑他前世是隻魚
今世不小心來到陸地,所以口水流不停XD
加上他嘴巴又不閉,所以一天替換的圍兜兜很大量
簡直跟換尿布差不多了~


這款蝴蝶圍兜兜是mother care 的圍兜兜
看樣子也知道是從街街那邊留下來的,真是為難弟弟了還要帶蝴蝶的圍兜兜


背面是塑膠材質,所以滴到的話很好清洗


是否覺得蝴蝶圍兜兜好適合睿宇滴滴
整個好無違和感!


不過好像還是美麗的接接帶著會比較適合 哈哈哈



這款大圍兜兜,是阿芬接接送我的澳洲圍兜兜
是一隻魚!!真的好適合前世是隻魚的睿宇滴滴




下面這款一樣也是口水巾,請原諒我找不到麻豆照
媽媽很不盡責,但這款也是好搭配,畢竟男寶寶真的也不知道給他穿啥
就讓他用圍兜兜來當作圍巾,自我催眠雞丁戴上這就會很可愛!


下面這款亦可以當吃飯的圍兜兜也能當畫畫的圍兜兜
IKEA的圍兜兜兩個才不到兩百元
也是cp值頗高的圍兜兜,不過我猜應該充滿塑化劑XD

這個圍兜兜被拿來讓雞寶在幼稚園的時候畫畫
因為是整件式的其實也很適合寶包剛學習自己吃飯的時候的圍兜兜
因為我真的無法看到我的孩子把食物塗滿全身,好可怕!



下面這一款是日本Solby小圍兜禮盒,這是一位學長送我的禮物
外面還用精緻的木盒裝著,也好適合送好朋友當彌月禮物喔,看起來超大方!!!
木盒是桐木製作的,也可以拿來保存臍帶喔
是說保存臍帶到底要幹麻 哈哈哈哈,因為我覺得好可怕~




 非常適合當口水巾喔
而且外表造型無敵可愛,一帶出去大家都不在乎寶包
只問圍兜兜在哪買 哈哈哈哈,這就是現代媽媽的虛榮心!


其實圍兜兜選擇沒有什麼撇步
就是讓寶包戴起來不會想要拔掉這樣就是好的圍兜兜
舒適兼有造型更好,不然寶包很容易不領情就把你整個圍兜兜扯開
還有口水巾因為寶包常在吃,所以建議每天都要洗乾淨,免得細菌滋生!
我是懶惰蟲媽媽所以都丟洗衣機,除非圍兜兜沾到食物,建議可以先用小蘇打粉泡過
把髒兮兮的污漬先去除後再丟洗衣機!

媽媽真的每天也太多事情要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