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遠的要命的屏東王國住著一個兩歲雞寶
另外一個桃園王國住著一個雞丁
這兩個人原本都以為自己是各個王國的公主跟王子

雞寶回桃園霸佔桃園阿公的模樣
你看看她有多驕傲,就是要人寵的模樣



雞丁見到屏東阿公總是欺負他
但屏東阿公還是好疼她,可能因為我爸沒生男的,所以秀命命



就在10/1 好這天他 (她)們合體了!!
因為姜姜爸爸再也不用出差,雖然錢少了點但大家可以一起感覺還真好
我再也不用當假單親媽媽假日自己顧小孩!!喔耶

也因為合體沒辦法一次顧兩個,所以雞寶要去上幼稚園
這時軟QQ的嫩寶雞丁就已經很愛搶姐接鏡頭了
雞寶包也因為越來越大好像變得比較有氣質?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是很叛逆加胡鬧!


初期的時候說真的他們真的很不熟
根本是兩個獨立個體,雞丁不覺得自己是弟弟,雞寶可能覺得多一個人來跟她分玩具
所以一見面的兩個月根本就是天天打天天哭,你推我擠
我都想懷疑到底帶她回來是不是對的!!
原本都以為接接會顧弟弟,但因為弟弟實在太愛搶接接東西了
所以整天搶不停!煩死了

不過奇妙的是,我們天天勸導後,兩個月居然好像變好了
並且提供雞寶搶救自己教學手冊:
1、若弟弟要搶東西,第一時間請先跟爸爸媽媽求救,請不要自己打鬧please~~~
2、若弟弟要扁她,請她趕快利用自己的脫逃術遠離現場!
3、還有就是弟弟越來越大了,其實是可以慢慢跟他講道理

以上三點其實好像都奏效了!

畢竟你看看下面這一位越長越強壯好可怕


另外兩寶的日子也多虧有了爸爸的玩鬧讓我比較可以喘息
這兩位瘋雙魚真的是要另外一位雙魚爸爸來制裁
才會成功耶!不然每次遇到我我就是痛扁下列兩位!


漸漸的也有這樣子假和樂的場景出現XD
還是其實是要感謝羊咩咩


其實雞寶包已經算不會很愛吃醋的解接了
因為她的討喜跟偶爾懂事加上他是家族老大
所以其實大家對她的愛不會少於弟弟
反觀是臭弟弟愛吃醋愛來鬧!


然後一家四口想要好好拍照真的很難耶



只能一個hold一個整個場面就是好混亂
我到底何時才可以好好吃頓飯啊我的天啊!!!


雞寶四歲 / 雞丁兩歲 足足差兩歲
滴滴看著接接幹嘛他就想幹麻


媽媽想要替街街拍形象照
弟弟又來湊熱鬧,我知道你真的也很想紅


接接想摺棉被滴滴就想鬧鬧!男生怎麼可以如此欠揍


還有搶玩具哭得很慘的樣子,但雞丁有時候真的很會演,明明是他先揍街街
卻先哭哭!有完沒完啊你!不要以為媽媽眼睛很小看不到你的小奸詐!
還有兩隻假如一起歡逼八真的會很想把他們丟到馬路上!!媽媽怒氣止不住!
到底是有多愛哭啊(是說我媽媽說我也很愛哭,現在還是XD)


雞寶接接真的是巨星,很會拍出一系列她跟弟弟感情很好的照片
哈哈哈哈,不愧是戲精雙魚座!



其實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下列的種相親相愛和和樂樂的照片了
希望他們長大之後可以互相幫忙互相扶持,因為有兄弟姊妹真的很棒!
我自己就有姊姊跟妹妹,雖然好愛吵架,可是有困難大家都能互相幫忙的感覺很好

以及你們許啥願望啊?應該是我許才對吧!!!
希望你們健康和樂,然後不要每次我回家吃晚餐你們都要搶我的東西吃好嗎!


請自己吃自己的!!!!


我承認養兩隻的確初期有點累
所以真的很謝謝我爸爸我媽媽我公公我婆婆我姊姊我妹妹
他們真的幫我很多忙,不然我真心撐不過來
還有成功的女人背後真的有一個偉大的老公耶!!
將將下班後就幫我顧兩隻、餵兩隻吃飯、洗兩隻寶包的身體
回來再換我為他們喝ㄋㄟㄋㄟ刷牙陪睡覺

其實兩隻寶包要花的力氣就是double!所以真心想清楚再生 哈哈哈哈
玩具的部分我個人沒有追求一定要一人買一個
幹嘛浪費錢!應該要讓他們學習共享資源的概念
要打架就去打,看誰贏!

以上是我的不認真教養寶包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