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願望是每天要寫一篇日記
但因為姜姜把我電腦換了mac之後我真的好不想寫
功能鍵在哪我都不知道,每次寫一篇文章都要花我好多時間!!!
簡而言之就是懶 我承認
但2015 一定要來回顧一下我的Family

然後我居然在最後一天發現
google blog 居然可以強大到把圖片拖曳到文章裡!!!天啊
好我真的會認真寫文章了XD

首先我的孩兒左邊那位雞丁DD 已經兩歲半,我對他很愧疚,
因為我其實都沒在寫他的人生生涯規劃跟瑣碎事蹟,不過我相信大家對他已經夠熟了
畢竟跟我長一樣。

右邊那位JJ 轉眼間居然已經要五歲了我的老天爺兒呀
根本再過一年他就小學了!!!!!!


我只能說生兩個真的頗有趣,每天看他們膩在一起,然後不到五秒就吵架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加有完沒完!我每天的樂趣就是吼他們(因為太沒耐心了)
哈哈哈哈然後看他們在我的吼聲之下乖乖睡覺 也算是一種成就感?哈哈哈哈哈



看著照片才真的覺得JJ & DD 真的有長大
尤其是JJ 我不得不承認他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希望長大不要長歪歪喔
至於DD 你就這樣搞笑下去吧!臉好像沒變 好奇怪 你吃的到底都長去哪了?



2015 希望可以繼續跟好朋友一週一聚餐,因為姜姜媽媽規定的,所以不能破壞
畢竟雙子座是不能沒有朋友der haha

久沒聯絡的或常常連絡的都要朝自己夢想前進,開開心心,人生往前走!
新的一年有好多願望想實現,那就去吧,老娘今年是繼續存錢(幫姜姜買新車)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同事們你們真的好可愛好正面好樂觀
希望大家可以這樣一直往前走!打敗一切!
但因為我找不到團體照 哈哈哈哈就這樣讓我寫一下吧!


最後最後不免俗的就是要感謝我的愛人姜姜
真的因為有你,我們家才會漂漂亮亮乾乾淨淨有一個家的感覺
因為有你DD & JJ才會這麼被無微不至被照顧
因為有你我才可以耍任性都可以隨時被原諒 哈哈哈哈 我根本是無賴

明年年底我們在一起去日本跨年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