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雙子座就是不能朋友!從小就愛跟朋友聊天
而且三天兩頭往外跑,小時候常常在別人家裡玩辦家家酒都不回家
因為別人家的辦家家酒玩具好高級有三層樓耶!

原來我小資媽媽的style是跟我媽一樣XD,好我離題了!
回歸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系列我每週只能聚餐一次所吃的精選餐廳
而且都離市政府或者是國父紀念堂好近,聚餐完就能直接飛奔桃園。

一號島廚房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電話:02 2706 2799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2:00–23:00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一號島廚房,是同事佩琳的口袋名單
店裡面座位不是很多,根本我們就是vvip,今天來聚餐的目的好像是天使回來
但因為我加上天使分貝就很大,最後還被店員告誡!!!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們兩加起來比迎熱鬧還可怕

一號島特別的餐點就是圖中的麻油雞燉飯,一份三百三,沙拉都是一些台灣吃不到的品種
說實在我也唸不出名字,但黑色那坨好苦,苦的蔬菜營養都爆炸多,所以就用吞的!

很適合三五位好友一起分享,八位以上不行!!因為太吵 哈哈哈哈



laMESA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電話:02 2778 7676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7:00–01:30

再來是國父紀念館站。la-mesa西班牙小酒館餐廳。適合四人聚餐,一樣超過五人以上也是搭美!!!原因是裡面充滿法式風味,因為每個人都低聲聊天,很不適合台灣人,台灣人就是要吃熱炒,然後完全聽不到對面在講什麼!!

餐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TAPAS,價格大概是兩百到三百元之間,坐在吧台也能跟服務生聊天,他們會很詳盡跟客人介紹餐點,雖然介紹到最後我都尷尬了。

這家一定要點的就是海鮮燉飯,超級豐富的,一吃下去有濃濃的海鮮就在你嘴巴裡纏綿,
米粒是屬於比較顆粒顆粒的,聽說道地的燉飯就是這副德性,千萬不要傻到去跟店員說我要熟一點!!

餐廳內屬於昏暗燈光,很適合下班後OL在這邊大聊八卦或心事。



再來是秘密聚餐三人小組最愛約的餐廳薄多義,其實他很多分店,義大利麵、披薩、甜點、飲料都走平民化路線,大概是兩百到三百之間,但我的秘密聊天成員他們很愛點一堆,然後一直砲轟我吃不完!!!我就是小胃胖人為何不願意相信我!!!

出菜很快品質又很穩定,覺得廚房裡一定有什麼秘密,不然為何可以煮得這麼好吃?
很常約這邊還有一個原因是翻桌率很快,雖然不能訂位但前往一定有位置,而且餐廳好寬敞,一樣也是離市政府好近喔。

這裡就是適合青少年跟少女聚餐的地方。上班族想講人家壞話也可以來這邊。

薄多義義大利麵餐廳
市政府一號出口往左轉地下一樓。



最後一家是高級義大利餐廳
台北東區-義大利餐廳botega-del-vin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
電話: 02-2752-5330 營業時間: 週一: 17:30-22:00
週二~六: 11:30-14:00, 17:30-22:00;週日公休
廚師是義大利外籍廚師掌廚是板橋老饕凱文老師推薦,凱文老師出馬沒有不好吃的!!!!

大口吃肉大口吃小餐點真的是人生享受耶!!!
覺得歐美人是真的好會煎牛排跟安排小餐點。這場聚餐是為了林gg要去待產
價位偏高不能常常吃,通常就是等薪水一領到那週來吃就好!

提拉米蘇就是很道地,有酒香味,但吃完餐點其實甜點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其實也差不多遺忘它的美味,下次點餐點還是適可而止不要太貪心好嗎嗎嗎嗎嗎

其實他的義大利麵也非常好吃,是手工義大利麵可惜我沒拍到,燉飯更是絕品
有空一定要來品嚐道地的義大利餐廳

Bravo ~~~~~~~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三五好友嘰嘰喳喳亂聊天的餐廳
單身的想聊自己到底何時可以找到男友
上班族想討論一下人生規劃或者是講同事壞話
每天被小孩纏住的媽媽想喘口氣
都可以來我推薦的餐廳,畢竟我有一堆愛吃美食的同事!趕快去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