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又要來介紹湯品
今日贊助商品是:鮮綠生活 贊助的花枝丸!!!

現在OL真的根本沒空買菜阿,尤其是還有還有小孩的OL,我本人就是會網路上買菜的TA,鄭重介紹鮮綠生活,原本是水產公司所以品質根本沒話說,用便宜的價格讓你吃到好食材!現在還有輸入折價卷代碼『light99』現抵現金$99,趕快Try it!



我本人很懶,所以用最快的方式來呈現→煮湯,哈哈哈 廠商不要砍我!

容我說一句我本人的名言:不論是家庭煮婦或是OL都跟我唸一次!食材新鮮東西丟厚呷!!假如你廚藝只有20分的程度但遇到100分的食材,還是可以煮出阿雞師口味!不是阿基師 哈哈哈哈。

食材:玉米、白蘿蔔、排骨(不一定要小排),我通常會問豬肉攤老闆他會自己幫我配,最喜歡這種心電感應的人情味!

這款花枝丸除了可以用炸的也能切塊炒芹菜或者像我一樣懶人料理煮湯,現在好多租屋族其實屋內都沒有廚房或者瓦斯爐,不用擔心,我這鍋湯只要你有大同電鍋丟一丟也可以波兒菲特!



這款手工花枝丸是來自於澎湖手工製作,裡面都有一小塊一小塊的花枝本人靈魂藏在丸身,要不是因為有雞寶跟雞丁沒辦法用炸的,下一次一定要試試看炸花枝丸搭配胡椒鹽,根本就是小硬鹹酥雞攤!


我本人真的對切玉米有陰影,之前切了差點手指都飛出去!大失血,後來媽媽教我要用菜刀的後面來切,有空我再錄影片,或是手拙的初學者可以買切好塊的(但當然這樣比較不新鮮),菜頭我很假掰的切成關東煮片。


步驟一:熬湯好工具LC鍋準備好,水煮開了把排骨丟進去小火滾20分鐘。




依序丟入菜頭、玉米(不要太早丟因為玉米農藥多,不需要滾太久喔),花枝丸最後丟入(因為也不用煮太久免得太軟爛!)妳煮很久的花枝丸都很Q彈代表很有事!!!!滾個15分鐘整個起鍋嘟嘟好。


第二道花枝丸創意料理
準備食材:花枝丸、餛飩、蛤罵、麵條、茼蒿菜
上面的食材營養滿分,煮起來無敵簡單,一鍋到底不分鏡!

其實我都覺得網路上的人分享分鏡步驟好困難,但我真的就下面一張圖全部解決(真的不要再說我偷懶,因為真的就是如此簡單!)難不成煮麵條我還要拍一張教你怎麼煮!!!!

先把湯底準備好,煮好餛飩、花枝丸、綜合丸子,再另外起一個湯鍋把麵煮好,這就是一個小TIP千萬不要直接把麵加在你煮好的湯裡,因為這樣會有麵粉味喔,所以就是湯調好之後再把麵給放進去,最後蛤罵加進去(因為蛤罵很快就會開,而且一打開就要關火,不然你一直煮蛤罵會萎縮,牠原本胖胖就因為你一個不小心萎縮整鍋就毀了。)最後最後加入茼蒿,反正茼蒿也很快就熟了,這是一個快速麵的食譜,但美味又好吃!


阿雞師簡單料理今天到此為止!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你不會煮菜了!就是那麼Easy,燃燒起你的煮飯魂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