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室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每次要放東西都覺得好麻煩,有時候會放在馬桶上,但姜姜嫌我髒
可是我可是每天都會刷馬桶,並且用抹布很認真的把馬桶擦乾淨呢!
因為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就是,若你敢自己用
抹布去擦馬桶,代表那馬桶其實很乾淨!
好像是From 日本人吧,CC

這次的idea想做的是浴室櫃子,希望是有玻璃的,因為怕潮濕,所以也要做防潮
提出了這樣的需求之後,我家的小木匠姜姜先生又開始動工起來了,他好認命,
這個大概做了兩個多月Only 晚上八點到九點半的工作天,畢竟下班後還要幫G丁洗澡
姜姜真是個棒棒老公!

因為他都在頂樓製作,所以我也懶的爬到上面幫他拍製作過程
直接跳來擦油漆這一部分!


擦完之後姜姜很開心的跟我說你看這顏色
結果我一看差點沒漏尿,這是啥米鬼顏色?
於是開始埋怨東埋怨西的說為何你擦油漆之前都沒有跟我說!!!
然後姜姜好像也不想妥協
可是下面的顏色對於我家而言真的過重,加上我家浴室都是白色,
這樣放上去簡直就是太突兀了!
吵完之後姜姜都不想鳥我了。



於是我開始LINE給我的好友群組,問問他們的意見
所有的人一致反對,CC,於是姜姜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說那妳到底要什麼顏色?

我就說出了我要Tiffany藍
說真的,油漆不是去家樂福立邦油漆那邊可以快速用電腦選色然後就調出來那麼簡單,
而是要自己用原色調出來(藍、綠、白等),我本人就開始找我想要的顏色給姜姜看

拿出一個袋子說:類似這種




再拿出圖片說:或這種!



於是我用嘴巴,他用手調出了下面的顏色!



但剛剛的深藍色必須要重新弄掉,花了姜姜兩天的工作天,去除油漆比擦油漆要困難800倍
這也是學了一個教訓,就是說凡事都要先跟老婆溝通過再開始進行,才不會做白工,

下圖是把之前擦錯的油漆用砂紙磨掉,呈現一種復古風味也不賴看耶。新發現!



哇哈哈哈~

我們家還來了位小幫手,到處刷刷刷刷不停~



妳們兩個不要在那邊給我偷來暗去的!小幫手真是假掰寶包。



下面是終於完工的顏色,比Tiffny藍還要再暗藍一點
但已經是接近我比較可以接受的顏色了



不同角度來一張



這一次的大突破是有做玻璃門片,量好尺寸去玻璃行跟老闆割就ok了!超方便!



裡面目前只放了一個竹籃子做裝飾,可以先打開讓油漆的味道揮發出去
雖然是用歐斯蒙的環保油漆,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味道,建議開抽風機抽風一下,
味道比較快散。

側面也來一下



跟馬桶整體搭配的感覺,白與粉藍綠,好搭喔~~~灑花‧轉圈兒,
希望小木匠姜姜不要帶有恨意的斜眼瞪我!為了好的成品,我這樣的要求真的不為過。



雖然這個顏色距離Tiffany還有一段路,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調出來!!!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Tiffany&client=firefox-a&hs=FjS&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source=lnms&tbm=isch&sa=X&ei=BjcSUqzQLYSulAXb14DoBw&ved=0CAkQ_AUoAQ&biw=1280&bih=658

其他的浴室櫥櫃參考:
http://goo.gl/YJOq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