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今年夏天這麼熱~~~~~大叫
讓人不舒爽的夏天又來臨了

雞寶包頭髮真的不是普通的厚,妳熱到鬥雞眼了齁!
平常在屏東就讓她穿著尿布跑來跑去,清涼一下捏



有時候看不下去她的瀏海,會亂抓一撮頭髮綁一綁
好像日本人呦妳!



因為回去屏東一趟,剛剛好想替雞寶包戒尿布,讓她轉小人,
逛了一屏東中央市場,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去中央市場裡面亂逛耶,
她就是那種很鄉下的市集,早上會有菜市場,中午12點過後,週遭會有很多賣衣服、鞋子的商家

亂亂逛之後找到ㄧ家有賣三件一百元的內褲,歐巴桑還推薦我下面這幾款穿了會透心涼的衣服
我只能說歐巴桑的推銷功力很一流,她不會逼妳買,會用一種不以為意的姿態拿出這件背心,
再用一種讓妳不會發現她在推銷妳買衣服的語氣跟妳說,這件很好穿,你拿回去試試看,
若不OK再拿回來,這一聽我眼光就立刻聚集在這件背心,原本還不想買,
想說雞寶包衣服很多,但越看越可愛,一件也才60元,還MIT,
這麼多優點,好啦全包了!(明明只買一件而已)

回去給雞寶包穿還真是剛剛好,又清涼~



一po上FB,還替朋友買了好多件,歐巴桑的不經意行銷真的是讓佩服!

我買的飛機款是20號 約70公分穿



22號的適合80_90公分的,是狗勾款,我買了兩件要給雙胞胎穿



大象款是可以給90-100公分的穿喔



也有猴子款兒



真的是MIT喔!棉質款又吸汗,簡直可以媲美Uniqlo的洞洞衣了,臺灣人加油啦
這麼可愛的背心只是少了行銷,其實價錢可愛又好穿,我來替它發揚光大一下



穿上這款QQ吊嘎,妳的寶包再也不會滿身大和溼答答,歐巴桑阿罵還跟我講他孫子到國中都還穿哩
居然有出到國中,還跟我分享他孫子穿到破爛的吊嘎,這就是人→情→味!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