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不愧是雙魚女
就在她兩歲三個月的時候女娃兒的氣息展露無遺!
有時候會輕聲細語的教我媽媽~~~我都快飄起來了
三個禮拜不見她,居然就變這副德性了
就算有時候她有失控的表現,媽媽都快捨不得扁她了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還會三不五時擺出這種媽媽都不會的POSE!
小姐,有事嗎?



每次看到我們在顧雞丁的時候,就會來ㄎㄟˋ休!
不過很神奇的是,雞寶姐接都會很巧妙的沒有打到弟弟,算妳厲害



當每一次遇到比他更失控的阿德哥哥,雞寶就會整個無言,甚至恍神,還不小心露出她的雙下巴,
,我想她心中在想,我愈到強敵了!



最近迷上ㄏㄚˋㄏㄚˋ(畫畫)
但就是拿著筆搭配著空洞的眼神一直畫圈圈!!
不過這也是另類的培養興趣?



這幾天跟雞寶的相處
真心覺得她已經從動物演化成人類了,可喜可賀
而且會三不五時的問八八勒?媽媽勒?阿公勒?她腦裡終於有我們這些人的記憶存在
還會比大跟小,數字也會從一唸到十,唯獨漏掉『四』,難不成她知道四很不吉利就自己避開它?
以及會用臭零呆的國語念床前明月光~

謝謝阿木跟阿爸這麼細心交她,我好放心
但是她依舊是不吃飯【媽媽火大!】卻愛吃魚眼睛,好吧,看在吃魚眼睛會聰明的份上
我原諒妳不吃飯!

雞寶的兩歲生活日誌 無限延續中~

看到最後請大家幫雞寶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