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十個月的寶包,真的越來越鬼靈精,講不要的語氣越來越堅定,是因為越來越接近Terrible two嗎??
其實雞寶包不算太壞,只是很活潑很愛走來走去,因為她移傳到媽媽的粗腳踝,所以走的有夠穩!

就在ㄧ月,因為雞寶包的爸爸要去越南出差一個月,也因為媽媽懷胎八個月越來越抱不動她了
又因為一月的桃園真的好寒冷,所以媽媽make a decision,決定把寶包送到屏東21天給外公外婆照顧一下~oh ya!

很多人問,這樣妳不會想她嗎?這樣寶包不會想妳嘛?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都在問自己,因為沒有遇到我也不知道哇,
所以就讓我們看下去!

1/11 搭乘晚上 8:57 高鐵前往左營,等待阿公來載
這一箱黃色行李箱是媽媽滿滿的愛心,裡面裝滿寶包的衣服、零食、奶瓶哩哩摳摳的
媽媽真的好用心喔!圖片是不是一整個很像寶包要離家出走!重點是行李箱還比她高!
 


牽著寶包走向月台,好有朱自清背影的感覺喔~



ㄧ開始坐上高鐵,寶包還算乖巧願意坐坐,但過沒ㄧ下子就摸東又摸西的了
 


最近拍照真的很愛嘟嘴巴耶!!!!應該要教她別的拍照Pose了,免得星探來拍她她還嘟嘴巴,不得體!


 
爸爸妳離我太近了!(爸爸是顯示捨不得嗎嗎嗎嗎??)但其實爸爸對於離別應該更稀鬆平常
因為他每隔一個月就要出差一次,所以跟媽媽比起來,應該是沒這麼捨不得~但寶包厲害的是,
爸爸常常出差,她卻跟他很好,不、公、平!



坐高鐵的時候假如忘記代寶包的玩具,可以先拿高鐵的書籍檔一下,不過因為這次行李真的太多,
所以就沒有帶太多寶包的玩具了,也難免她坐了兩個小時會不耐煩~



 不耐煩樣,已經開始不想坐椅子,想爬上爬下了



爸爸故意做到後面喝可樂,還是被寶包抓包了,不過寶包很好騙,我們都騙她辣辣,她就不敢喝了耶,
真是不敢勇於嚐試的寶包 哈哈哈~但因為不想給她喝也是怕她一喝成主顧,所以還是先騙她辣辣好了!



這次的高鐵篇還算是完美的Ending,因為寶包還挺不哭不鬧了,頂多在位置上大唱歌
雖然有時候也會脫序演出想要在奔馳的高鐵上走來走去,但是小孩子這個年齡的確是坐不住,
至少她不哭不鬧就沒有扣分了!等長大一點再來挑戰搭飛機好了,不過還是得選擇短程的可能會比較適合!

下次挑戰日本好了,OH YA ,還自己偷偷安排出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