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的EMAIL都會收到雞寶幾歲幾個月
其實我數學好爛,都會懶得幫她計算她到底幾個月了


 
奇蜜育兒電子報很貼心,只要你加入會員之後,輸入寶包的生日,電子報就會自動幫你計算
並且會告訴你寶包幾個月會有怎樣的行為舉止,畢竟第一個寶包都是照書養,
奇蜜育兒電子報會自動幫你匯整重點,通常寶包都會跟電子報上面寫的行為差不多,

並且新手爸媽可以了解寶包行為到底是怎樣~就不會太挫折或太責備孩子了。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105/03/index.aspx 這邊可以訂購一歲到三個月的育兒電子報

這一期的是寶包一歲八個月了!主題是寶包好動很難帶!
說真的是不至於難帶,但連雞寶這位女娃兒,也好動到一個不行,甚麼東西都要推,
什麼東西都要模仿,忙進忙出的!連晚上睡覺也不好好睡,一直要出去出去!




 還好有奇蜜育兒電子報的教學,告訴我應該如何教導寶包成長!



於是為了讓寶包的好動有所啟發,我時常會帶她去一些親子餐廳,旁邊會有玩具區,
可以盡情玩耍,也不用樣樣玩具都買回家!

一進餐廳,雞寶立刻衝入玩具區,是有這麼熟嗎妳!!!



東跑西跑,有小孩子哥哥姐接的地方她更愛,非常熱愛跟人家湊熱鬧,真的是很不怕生耶妳!



妳擠成這樣是想跟別人一起We are family 嗎!!!不夠高還偷偷墊腳尖~



看到人家在玩的玩具,就是要去湊熱鬧,不過只要玩具被搶走,雞寶包還算乖,只會愣在旁邊看人家玩,
可能是年紀還小力氣不夠大,我看等力氣夠大,她一定會使出她無敵的音量鬼叫!



玩具區就是可以讓小孩東摸摸西摸摸,一切都感到很新鮮!~
多讓寶包到處玩耍其實是好事情,也不是說可以啟發什麼什麼,但至少媽媽不用買一堆玩具放在家 哈哈哈
就是因為媽媽沒買這些玩具,寶包才會更珍惜是不是!




騎木馬也可以騎成如此專心,外套都不脫!!



總之訂了奇蜜育兒電子報,可以讓我更加了解雞寶脫軌的行徑!
也能比較理解為何一歲八個月的寶包可以如此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