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七個月雞寶洗澎澎鳥鳥酸~
為何會說恩澎澎?因為雞寶洗發不出聲音,所以就變成恩澎澎了~

這娃兒一出生頭髮就很多,新生兒的時候就浪費我很多洗髮精!
 


由於頭髮很多,又不能坐著洗頭髮,又不願意戴洗髮帽,
到現在還是要手撐著幫她洗頭髮,要不是妳是小不點,
我的手早就斷掉了!

從小時候乖乖讓媽媽洗的雞寶包,到現在洗澡一定要有玩具吸引她,
不然洗到一半就三不五時給我坐起來該該叫!小孩真難搞!真的是再考驗我的毅力跟耐心!

洗澡洗到一半,看到媽媽在拍照,就比起YA!我發現雞寶包講YA的時候鼻孔會撐大耶,
是要幫助YA這個音階大聲講出來嗎?



照片裡面為何覺得比新生兒還縮水!!手中的玩具是IKEA買的疊疊樂,
好像才一百多很好用,可以勺水來洗頭,又可以讓寶包在水裡玩,還不錯!
其實我很不推崇洗澡要玩玩具,因為現在玩具太多塑化劑了,一碰到熱水
又會有毒!所以其實盡量不要玩就不要玩~~~



洗澡時會放一些玩具以備寶包不耐煩不時之需,烏龜跟海馬是阿芬姐接貢獻的
我真的好愛接收別人給我的恩典牌玩具,不用名牌,寶包哪懂名牌阿!好玩就好



黃色鴨鴨澡盆很好洗,寬敞又舒適,雞寶包現在會指澡盆的鴨鴨說鴨鴨 哈
但問他烏龜是什麼她也說鴨鴨,海馬也鴨鴨!!!



邊洗澡邊玩烏龜,真的是很不專心的一位寶包



有時候洗澡還會唱歌給她聽,真的是貴妃寶包


 
這罐洗澡+洗髮合一是我最推崇的一罐沐浴洗髮精,Mustela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也是小呆姊接的恩典牌,
超好用的,洗完都有寶包的味道,大人如果也想擁有寶包的味道,也可以洗這一罐喔!

寶包洗完這一罐,頭髮烏黑亮麗不乾澀都可以拍廣告了!
因為之前用貝親的就有點澀澀的,還要分兩罐洗,太麻煩了!



爸爸惡整寶包髮型,說真的寶包的頭髮好好塑型喔!突然覺得好像蟑螂腳或者是復仇者聯盟弟弟的造型





現在爸爸回台灣,and加上我有雞丁洗澡比較不方便,所以通常寶包恩澎澎歡樂時間都是爸爸主持



最後萬聖節要到了,獻上雞寶包萬聖節造型:鬼馬小精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