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媽媽我上週末將寶包快遞到屏東給外公外婆瞧瞧
畢竟她們已經三個月沒見到雞寶,想都想的要死!
所以只好風塵僕僕的開車回屏東,我的娘家真的在遠的要命的王國
開一開大人都不耐煩了,更何況是寶包!

所以通常我們都選在下午兩點出發,因為剛好是雞寶包的睡眠生理時鐘
睡完起來剛剛好就到屏東了,這樣她也不會因為做長程的車子而該該叫

首先先來一張東港迎王爺外公外婆照,看看我爸有多開心!



大阿姨也一整個愛不釋手,整天抱緊緊,奇怪的是雞寶就是愛纏我姊,真的很不懂耶



場景轉到了墾丁,屏東到墾丁也是一整個好快速,約莫是2HR!
寶包以前好怕沙子!為了讓她跟沙子做好朋友,媽媽又帶她來沙灘踏浪了

第一次碰沙子


第二次再碰沙子,到底是想要我怎樣!!



 
可能是戴上魯夫的帽子,擁有神奇的力量,但其實這照片也是一個假象,雞寶就這樣站在這邊站了大概兩分鐘
動都不敢動,於是才可以拍到不糊的照片兒~



看沙子看很久,真的很納悶,到底為何腳底會刺刺的吧?



還是不敢一個人往前走,需要爸爸牽著手踩沙子



後來就放開了,敢在沙子裡面用腳磨來磨去了



雞寶包的小腳印好QQ喔!但大海一來就立刻衝走她的足印,寶包的成長速度也是好快,
沒有記錄到那一瞬間,就好快就會忘記了!於是寶包的外婆阿罵一直在旁邊指使媽媽趕快拍照!



脫掉吊帶褲換上假泳衣,準備游泳嚕!但妳沒付錢!!



雞寶包看到水超級開心的,但阿公一直在旁邊唸唸唸,說哪有這麼小的寶包在玩水的!
但明明就有,外國網站一堆圖片好不好~
 
照片褲子不是尿褲子,是被海水沖到的,還笑這麼開心!
 


雞寶很享受雙腿被浪花冲阿沖的感覺,十月來墾丁,真的很舒服,有陽光一點都不熱,
水又冰冰涼涼的~



最後用這張照片代表,雞寶有多愛媽媽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