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包在6/4 碗精、阿如阿姨、咩咩姐姐離開我們家之後
開始大走,可能她真的不想讓大家發現她會走路

雞寶包走路,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據說人類是所有動物裡最慢會走路的
因為我看過動物頻道,許多有腳的動物,like 馬兒、鹿兒等等
都是一出生之後沒幾秒就會軟腿走路了!

但是這種一下就會走路了的感覺很不新奇
要等一年後會走路的驚喜,就真的會好驚喜

我這位媽咪也很理性
不會因為她會走路就大落淚
但就覺得,天阿,寶包會走路了,再也不是那個以前手腳不協調,只會乖乖躺在沙發的嬰兒了
嬰兒時代就這樣過去了,稍‧縱‧即‧逝【我成語沒用錯】

好啦
廢話這麼多,我只是想用部落格紀錄寶包會走路的時刻,以免我忘光光

也許是剪了這個呆呆頭,讓她想要努力向前衝
然後會走了之後,照片就開始都是這種糊糊的照片,超難對焦的!



燈打開還是一個糊



有時候走不穩就又會跌坐下來!照片是:怒吼寶包



搭配後面的電視跟雞寶包的動作,好搭!



走一走還會自己不好意思,太誇張



咩咩姐姐你把我拍的角度有夠矮,我不是很尬意!



雞寶包其實還是個小心翼翼的寶包,不大敢飛奔走路,只要遇到機會可以讓她扶,她還是要扶一下



會走之後,還有什麼驚喜事,媽媽其實也不知道,反正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