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長牙齒並且入夏被叮的滿頭包的雞寶包兒

雞媽媽絕對不會被你的牙兒打敗
老娘不相信你就不吃東西!!!
於是準備了今夏最甜美的絲瓜兒來給你燉粥,再不賞臉我都想賞妳巴掌了

材料準備:
絲瓜半條、紅蘿蔔切成條狀(這樣燉好之後也可以給雞寶包拿著吃,訓練手的張力),可愛的菇菇

因為妳已經不愛沒味道的東西,所以我只好用點油蔥酥來給你ㄎㄣˋㄆㄤ

 

好用的膳魔師鍋子又出場了,真的是隨便悶一悶煮一煮都好吃 



再把前天吃剩的白飯到進去,以及菇菇一起燉煮
我沒有燉到很爛,因為雞寶包長牙還是居要一些顆粒來咀嚼!

  


滾阿滾的,蓋上鍋蓋不到十分鐘,粥就好了,另外還可以打上一顆蛋會更美味,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喔!

  


一歲保寶副食品就這樣又完成一道了



雞寶包這位小姐,知道媽媽很辛苦替她準備這道菜,到也挺賞臉的吃很好多口,
真令我出乎意料,並且紅蘿蔔啃的很起勁,下一道又要煮什麼,有夠傷腦筋的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