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超全跟老劉的關係
也迷上了小蘇打
趁假日寶包睡覺的時候,發揮我上升星座處女座的天性
來打掃一下吧!

查了網路上的資訊,小蘇打真的是清潔王中王,真有妳的
http://www.wretch.cc/blog/Julieleediy/8786411 

小蘇打可以有很多組合喔
小蘇打+精油
小蘇打+醋水【可以用工研醋、醋酸等】
小蘇打+洗衣精
小蘇打+清水
小蘇打+檸檬酸
檸檬酸的功用:檸檬酸哪裡可以買,雅虎拍賣很多賣家都可以選購!

【檸檬酸五大功效】
● 滲透、溶解:可滲入污垢加速分離,便於清潔。對於鹼性污垢具強力去污效果。
● 抗菌:可抑制微生物繁衍,降低細菌滋長。
● 除臭:可中和消除廁所臭味及菸味等鹼性異味。
● 中和:酸性的檸檬酸與鹼性物質(ex小蘇打)混合可發揮良好清潔效果。
● 還原:可防止金屬生鏽。 

有了小蘇打,都可以打敗威猛先生了,畢竟市售的好多清潔劑都是含有化學物質,
為了讓化學物質遠離我們,我推崇小蘇打清潔法喔!
寶寶的玩具、衣物也都可以用小蘇打來清洗,不需要一堆泡泡化學物質來殘害寶寶
 


 
小蘇打搭配法國蜜月旅行去購買的高地薰衣草精油,滴個兩三滴小蘇打是不會糊糊的喔
而是會變成精油粉,淡淡的薰衣草,好香喔!可以放在鞋櫃除臭,也可以灑在鞋子裡
用途一籮筐!

我今天是要把它灑在地毯上!灑阿灑阿,盡情的灑吧,盡量可以均勻的灑,不過有點難



讓小蘇打精油粉靜置在地毯上約20分鐘後,拿出我家強進又有力的DYSON吸塵器!


 
用力的嚕過來嚕過去,沒幾下,粉都跑到吸塵器裡頭了!
 

 
沒一下子就清潔溜溜,而且客廳還會留下淡淡的薰衣草味,I LIKE IT!



妳看這些白白的細粉,真的吸的好乾淨,這個實驗大成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