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芬姐姐去澳洲生活之後
推薦了我ㄧ個童裝品牌Pumpkin Patch童裝
真的很優秀
雖然比美國品牌GAP、Carter's等等貴了點
但真的很耐穿

托她買的兩件外套,讓雞寶寶在這個冬天好溫暖
穿搭起來又好有特色

Pumpkin Patch的外套帽子都會有兩個耳朵,寶包穿起來也很逗趣
這件紅色外套式設計有點雙排扣大一款,紅色超好搭的!
 


媽媽們買外套一定都要抓大一點的尺寸,這樣子才耐穿,反正外套穿上去蓋到腳更保暖
 


大衣外套裡頭還有橫條紋,真是深得我心



接下來這件更是要介紹
顏色超特別以及搭上粉紅色鈕扣,外國人的用色真的很大膽,希望台灣人也可以好好的設計童裝
不要男生就是咖啡色跟藍色,女生就一定要全部粉紅色,我真的會買不下手!



產地是中國大陸



帽子一樣也是有兩個耳朵喔



穿起來真的好溫暖


 
最近因為寶包快要會走路了,所以想要物色幾雙學步鞋
學步鞋比較有名的是美國shooshoos 跟  pediped 
不過 pediped 有夠貴的,等到雞寶寶真正會放手走路再買也不遲
媽媽們請勿衝動一下子買太多,怕尺寸都穿不下去或者過大喔

我是請QF麻麻代購的,一雙只要880真的很便宜,台灣一雙都要賣到1380元喔
http://ibqcompany.pixnet.net/blog 

shooshoos 有分軟皮跟硬皮的
我都是先購買軟皮,因為雞寶寶還不會走,但是坐在螃蟹車裏已經會用腳移動了
是時候幫她買雙鞋,總不能都是赤腳踩地板吧!這樣襪子我會洗死

shooshoos 有好多種款式,我買了兩雙,一雙是6M-12M的,另外一雙是12M-18M
手工真皮製作,製作國家在南非好奇妙
特色:強調以100%鞋底鞋面及鞋身的柔軟真皮質,
加上天然純棉線車逢及內裡以及天然無毒的染料。還是Mothercare獨家談合作的鞋款


我喜歡這雙有愛迪達的Feel!


 
每雙都會有自己的帶子好可愛,另外一雙比較女孩兒,花花小紅





不穿的時候可以用棉花塞好以免變形喔!
前面的綁帶都是一體成形,直接塞進去就好!
 


好精緻的鞋面





鞋子強調手工皮革



分別有硬底鞋跟軟底鞋喔,硬底鞋可以等寶包真正比較會走路的時候再購買


 如何量寶包的鞋子尺寸:(From MallDJ親子購物網)


※如何量尺寸:
1.請讓寶寶站立,注意腳指不要捲起,量大拇指尖端到腳後跟的距離,此為寶寶的腳長。
2.寶寶的腳長加0.5到0.7公分的空間,即是合適的尺寸。
3.要記得定期檢查寶寶尺寸的大小喔!

官網:會三不五時有特價,可以找自己信賴的代購人購買
http://www.shooshoosusa.com/ 
特賣款式:


經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