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318凌晨我肚子痛的要死,直到下午五點四十五分雞寶包誕生了
詳情請見:寶包誕生日

一路走來雞寶寶就是個讓我很放心的寶寶
每個抱過她、帶過她、看過她的人都會說:劉嫈祺你也太好命了吧!

雞寶寶妳真的讓媽媽很好命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時候有念普門品,個性那麼急躁的我可是每天一經喔!

以前一年過一年都沒有覺得很新奇
今年這一年有了雞寶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飛快
加上寶寶每個月每個月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從躺著誰都認不得,到見人笑呵呵,再來學坐著、爬著、站著,以及看到啥米東西就是要吃
妳的生活過的好多采多姿喔!讓媽媽這一年也過的好有意義

兩個月雞寶寶就可以睡過夜以及靠奶嘴安撫睡覺,不用靠媽媽也能入睡
睡眠狀況也是一整個很誇張的OK
早上八點起床過兩個小時她就累了十點再睡一次,起來吃飯過兩個小時她又累,
下午兩點睡覺,有時候還可以睡到五點或六點,再起床吃飯,晚上七點或八點又入睡
重點是!!!晚上十點還可以繼續睡

睡成這樣妳也沒有比較高!!
滿周歲去量身高,69公分哇哈哈,人家說一眠大一吋我看妳是一眠大0.1吋
醫生還說妳是袖珍型,好吧!畢竟妳的爸爸媽媽也沒有高到哪裡去,所以關於身高我就不強求了!

過了一歲我要好好研究妳這個寶寶,接下來還有啥米新奇的事情
對於妳我真的是走放任政策,不想喝奶就不要喝,不想吃飯就不要吃,還你吃東西的自主權
我是不是對妳真的很好!!不過有時候妳還是要好好喝奶給點面子,不然都長不高!

生日這天替你準備可愛的小雞蕾絲裝,讓妳成為眾所矚目的巨星,畢竟媽媽平常都讓妳穿男孩風的衣服 
一歲這一天還是要恢復女兒身,讓大家不再以為你是男寶寶拉

這件小雞服好適合雞寶寶,因為我不愛粉紅加上又想給雞寶穿點蕾絲兒
這個美國牌子 Mud Pie 超級可愛的!各種配色顏色好豐富,
我是跟下面這位賣家買的,還可以使用刷卡好方便
Mombabyfun 歐美進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020627188 
   
 

妳有好多人愛妳,好多人喜歡妳




因為妳跟媽媽一樣個性好,要一直保持下去好嗎,千萬不要在兩歲的時候給我走鐘(台語)
318祝妳跟拔拔生日快樂,我愛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