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包滿十個月了
十個月寶寶想幹嘛

還是不停的想拿東西吃,拿到就要吃,有時候還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吃衛生紙
救狼喔!!!

妳不要假裝研究這個東西,下一秒就可以立刻咬下去!!!
這麼愛咬東西的原因是人家說寶寶九到十個月會長牙,但雞寶包咬不停卻一隻牙都沒發!!!



這個時期叫寶包不要咬也沒有用,所以只好把它想咬的東西清潔乾淨,
或者是盡量不要咬塑膠的東西,市面上出了很多種所謂固齒器,但寶包就是喜歡嚐新鮮,
最喜歡各式各樣不同咬感的東西,以及他們還是熱愛平凡人的東西,凡舉電話、遙控器最愛咬了!
還是不要太浪費錢去買那些固齒器!



訓練雞寶包乖乖做餐椅,都得拿東西讓她咬一下才會乖乖坐著


九個月還回屏東阿公阿罵家玩了一遭,阿公阿罵想死妳了一直罵我不戴妳回家



20111231 八八跨海跟妳通電話跨年,妳睡到翻天



拔拔送妳的米其髮圈妳好不領情喔!



現在的雞寶包好熱愛洗澡喔,真是莫名其妙耶,寶包真的無時無刻一直在Change!
前一陣子只要把她放入水中她就哭鬧不停,現在在水中坐的無敵穩還給我笑的樂開懷~
甚至把她抱離水中也會大哭鬧,夏天我就讓妳在水中泡個夠!



最近想讓男孩風的雞寶包轉成女孩風,還買了美國髮夾給她,不過夾上去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






九月到十月的雞寶包可以坐很穩了
所以三不五時乖乖的會坐在嬰兒床裡面研究一些實驗



最後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