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來到了第四種食品
也就是南瓜泥
南瓜吃起來甜甜的應該沒問題吧!

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將南瓜列為30種抗癌蔬果之一。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和澱粉!

先將南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將南瓜放入電鍋蒸熟,電鍋外鍋放八格即可蒸熟



蒸熟之後有的人會直接挖給寶寶吃也可以像我一樣使用VITA MIX打一打



記得要把皮去除掉,因為還不知道寶寶是不是可以消化南瓜皮的部份



再把我的副食品愛將VITA MIX搬出來把南瓜打一打,但因為南瓜很難打的動,可以適時加一點熱水
讓VITA MIX可以運轉把南瓜打成泥兒



打出來好濃稠



再裝入容器裡就大功告成啦



看看雞寶吃南瓜泥的調皮狀
阿罵餵她,阿罵手勢一整個很熟練



換媽媽餵,餵副食品一定要穿圍兜兜,而且南瓜泥這種很容易沾染顏色的我就隨便拿之前參加
媽媽教室送的圍兜兜來用,不然圍上白色的我可能會洗到天荒地老!



妳這個滿嘴南瓜泥的寶寶



畇畇好像不是很愛南瓜泥,虧我很看好南瓜,畢竟它甜甜的,應該是很合寶寶的胃口才對阿?
雞寶你的胃我真的很難掌握住耶,下次我給你吃地瓜泥,希望妳賞點面子給媽媽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