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寶五個月了
五個月寶寶會翻身了
翻不停耶,有時候明明就12點了
還是要翻翻翻,翻到我都想睡了,雞寶會一邊翻一邊哭
阿妳到底是要睡還是翻

現在睡覺會跟大人一樣,要側睡還會蓋被被,有時候還把被被遮住整個眼睛
妳真的很怕光耶



這趟回屏東,我想雞寶都累了,一個寶寶可以呆在車上四個半小時
媽媽真的不得不佩服妳,畢竟我坐的屁股都快炸開了,真是辛苦妳勒,
要坐在這麼熱又這麼擠的安全座椅

因為待在車子上,所以都會給她蓋上一件洞洞毯以防冷氣太強
這個雞寶時睡時頑皮,坐上車子一定要給寶寶坐安全座椅以防萬一喔
安全是最重要的



我不得不說屏東真的是一個好炎熱的城市阿
所以給雞寶帶上帽子,以防紫外線,這樣帶起來有比較像女孩了吧???
結果我發現我忘記放上照片
凱倫阿姨請看!!


回到屏東,最愛吃媽媽的拿手菜
什麼都好想吃,完全不用自己煮菜,真的好幸福耶我




雞寶五個月,越來越進入厭奶期,一天喝不到四頓,一頓才120cc耶,吃超少的
打算要來進入副食品了,天阿,我怎麼會有空調查副食品
看了一堆文章我都累了

媽媽加油
雞寶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