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的時候
我曾經踏出我的腳步認真的想替雞寶挑選衣服
但是一到了嬰幼童服飾店,我開始頭兒暈眩
到底要準備啥衣物真的很困擾我
尤其是雞寶是三月出生的寶寶,是冬天跨夏天之際,完全略過春天這個季節
畢竟地球生病了!

回歸正題
於是開始認真的去了解寶寶的衣物!!

通常自然產後會住醫院三天
這三天寶寶會被醫院的毛巾以及衣物捲成春捲,所以暫時不用擔心衣物的問題
下面是醫院幫寶寶包的,居然毛巾還可以變成一個帽子,真是太厲害!



但是三天後妳就要面臨寶寶衣物大抉擇
其實也沒有多困難
如果呆三天後妳是選擇回家出院,那就給寶寶穿件紗布衣+可以包到腳的外衣,再加一個包巾

而我是選擇住醫院上面的月子中心一個月,所以也不用準備衣物
下面是桃園經國敏盛月子中心包寶寶的樣子
每天都會換一次



準備衣物是一個月後的事情
一樣我也是準備紗布衣+可以包到腳的外衣,再加一個包巾

這是我的包巾
大家都說好可愛
畢竟是雞飽的媽媽去日本挑選的,還是日本製的miffy兔包巾,超級可愛的,大人也可以拿來蓋



新生兒怎麼穿?
紗布衣+蝴蝶衣 or 兔裝

這件就是所謂的紗布衣,如果妳是冬天生的寶寶就一定要內搭這件,或者是棉的紗布衣,
因為第一層最接近寶寶所以要勤換喔!不過紗布衣是for新生兒拉,基本上過三個月根本就不需要紗布衣了
所以不要花太多錢買紗布衣,可以上babyhome買二手或者是親戚好友拿幾件就好!



這就是可以套在紗布衣外面的蝴蝶衣
繩子一大堆,會搞死新手媽媽,每次雞寶洗完澡,繩子都還沒綁完,她就開始不耐煩
然後我就開始手忙腳亂的找繩子,裡外都有繩子還有哪條要綁哪條,現在我可是駕輕就熟
閉著眼睛都可以綁繩子了我!



在日本買的維尼小熊蝴蝶衣超級可愛的!
看看中間的繩子,是不是很煩人!!!
不過夏天的時候假如你低寶寶還未滿三個月,建議不用穿裡面那層紗布衣,穿外面這件蝴蝶衣就好



可愛的兔裝,也就是可以包住腳的,但夏天不需要穿到這一款,這款冬天再穿就好
不然寶寶會ㄎ一摸賣!!



再來隆重介紹媽媽都喜歡的包屁衣
方便又好穿,但因為包屁衣大多都是套頭的,可以買一下套頭那部位是可以有鈕扣的,比較不會卡到頭
這兩套是阿芬接接在澳洲買給我的,真好看,之後再繼續介紹更多可愛低包屁衣!
另外建議不要買3m的包屁衣,因為寶寶很快就長大了,畢竟一眠大一吋,所以包屁衣可以買6m or 9m的喔!
還有要送人家衣服禮物也要穿清楚,以免買到冬天衣服可是卻穿不下,這樣就白買了!



包屁衣換尿布超方便的,澳洲童裝也做的太精緻,連釦子都是花朵的!



這是愛米莉阿姨送雞寶的Carter's 包屁衣,也超好看的,是6m的喔,可以讓雞寶美美的渡過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