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兩個月了
代表我產假也休完了
澳洲產假可是有一年耶,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可以這麼爽!

畇畇也就是雞寶真的有長大耶

在月子中心跟我對看的模樣,她明明就看不到,但她應該有因為我的頭臭味
被她發現我是她媽媽


 
兩個月,打了五合一疫苗
第一次我帶她去衛生所打針,我居然先哭出來
還被姜姜取笑哭屁,因為雞寶被扎一針也指該了一下就好了
我好糗喔

兩個月了
體重從剛出生2650g來到了4500g 有長胖耶你

身高從48cm來到了56公分 有長高耶你
不過她的生長曲線都是倒數第二名的,沒關係啦長大再吃麥當勞補回來

接下來看一下雞寶的濕背秀 哈哈
洗澡的時候假如沒有遇到她睡覺或是想喝ㄋㄟㄋㄟ
都會乖乖給我洗

 
 


雞寶的頭髮真的很有型

硬要幫她抓一下頭髮,笑死我了



 
接下來洗身體
每次洗身體她都要先哭一下,因為沒安全感,但我用我這支溫暖的小手握握她的小手
她就知道沒事勒,我最喜歡這個時刻,因為感覺我的手還挺有用的,哈哈!
賣烤ㄚ立【台語】
  



洗背面,雞寶好愛洗背面,然後頭靠在我的手臂,但最近她有變胖的趨勢,
害我漸漸hold不住她了,可能要求助浴網了我,不然超怕她一不小心滑下去,
我會嚇史!

妳可以再爽一點雞寶

  
 


哇,洗好勒,不小心露點了
幫雞寶洗澡有時像作戰,累死我了
妳快長大啦,趕快自己洗 哈哈
 


順便附上一張生活照
話說大家瞧瞧她的頭髮,是不是很誇張,一堆人都以為她是弟弟
誰叫她頭髮太有型了,等妳長大我一定讓妳恢復女兒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