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母親節,第一次這麼有感而發想針對這個節慶發表一下心情
以前覺得母親節就只是慶祝媽媽過節,給個紅包或是禮物讓媽媽開心
小時候得知媽媽的辛苦是老師教導我們或是書籍給我們的觀念,又或者旁邊的人告訴我們媽媽有多麼的辛苦
媽媽的辛苦真的是要當媽之後才能自己體會【好像一個繞口令】
這一陣子經歷當媽媽的過程,我到處告訴學弟妹或是朋友、同事,真的要好好孝順媽媽!

生了雞寶覺得母親真的是無敵偉大
媽媽從懷孕到生下孩子以及之後的照顧養育,犧牲自己時間來照顧我們
以前的媽媽真的好厲害,因為以前的爸爸都不會幫忙媽媽照顧寶寶
想到媽媽以前照顧三個孩子,我就真的覺得她真的是月亮
有一首歌叫做母親像月亮一樣,最近深深體會到母親真的是月亮,
雞寶最近從半夜一點醒到五點,我就像月亮一樣照耀她
都快瘋了!
不知道還要照耀多久?????
 
讓我來謝謝這些偉大的媽媽
謝謝媽媽很認真的養我們家三姐妹
小時候媽媽都會騎摩托車三貼載我們去文化中心看書、玩黏土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早餐、午餐、晚餐可以吃
妳可以想像照顧小孩還要煮菜、洗碗、洗衣服有多麼累嗎?
當媽媽之後真的覺得這些家事怎麼做都做不完

母親節希望媽媽永遠健康快樂,過自己開心的生活~
等我車子再練好一點,馬上帶妳出去玩耍
謝謝這段生產期間,妳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阿芬接接比我早一年當媽媽,看到她對Nathan無私的愛我真的是 I服了YOU 

我當媽媽用洗衣機洗寶寶衣服,她當媽媽都用手洗寶寶衣服
我當媽媽都超想睡覺不想理雞寶,她當媽媽都犧牲自己的睡眠照顧Nathan!
阿芬接接母親節快樂,以後我會叫Nathan一定要孝順你,不然我就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